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我眼中的你

感谢投稿!描写两个人眼中的彼此,某种意义上也是在审视我们眼中的他们呢(´∀`*)作者桑也请继续加油哦✧٩(ˊωˋ*)و✧

超高校级的ふじょし:

投稿
*cp:狛苗
*时间线为苗木刚入学。
*可能会有OOC的说~>_<~


在希望之峰学园,和超高校级的大家一起,我真的是太幸运了啊。
是大家的话,一定会有最耀眼的希望。


狛枝眼中的苗木。
在学校门口遇到了一个矮个子的入学生,和其他78期的学生没有什么不同的表情,本来以为像这种看起来就平凡无比的人是预备学科的学生,没想到,竟然是和我拥有同样才能,真的是忍不住啊,想要知道谁的幸运能够让希望更加耀眼。


又遇到了那个超高校级的幸运的学生,本来没有买到汽水够不幸了,难道还要让我遇到这种不知所谓的人,对方的性格在学校里都是有名的存在,因为太过老好人,被拜托过很多事,原本对他的期待,也变为失望。什么啊,果然是废物一样的存在吗?


走近看来,这个家伙,长的还真像是女孩子啊,肯定会被什么人骚扰过吧。这个自称是苗木的学弟,向自己问过路后,嘴里说着什么,谢谢前辈,真的是太感谢了,说着还不好意思的脸红了,好像是食草系的小动物一样。


再次见到他,是在希望之峰学园举行的学园祭上,他的身边围着一大群的人,大概是同班同学,每个人都好像很开心的样子,他嘴里说着什么,惹的女孩子都扑上去调戏他,还说着什么苗木君真的是太可爱啦。总觉得,这个人,让其他人都变得快乐起来了,好像发着光一样,终于可以期待一下了啊,苗木君。


渐渐的接触他,了解他,才发现,果然啊,这个人,比起我来说,能让希望更加耀眼啊。所以,苗木君,继续成为让我无比渴望的希望的存在吧,独占你,病态的执着的,用更加美好的希望来对抗吧,我最亲爱的苗木君。



只要我们没有放弃,未来就充满了希望。心怀希望,所以能继续前行;心怀希望,所以能鼓起勇气;心怀希望,所以我们正在努力。世界因此而发生变化,门扉也因此而开启。


苗木眼中的狛枝。
我大概是超高校级的不幸吧,幸运什么的,很少出现在我的身上,总体而言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突然被抽中,被传说中的希望之峰学园录取,好像把一生的幸运都用完了。


77期的前辈,有个真正的超高校级的幸运,听雾切桑和舞园桑说过他的事,总觉得很不可思议,原来真的有人可以幸运到可怕的地步。


完全不知道刚刚问路的那个白发的学长是和自己相同称号的狛枝前辈,是朝比奈桑偶然看到,问我是不是和前辈关系很好才知道的,前辈真的很温柔啊,微笑的样子也很好看,希望下次见到不要这么丢脸就好了。


学园祭被大家邀请一起去玩,真的很开心,和大家相比,自己是没有什么才能的人,不过可以这样和大家一起,我也许是幸运的吧,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人在看我的样子,不过,应该是错觉吧。


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段时间一直偶遇到狛枝前辈,前辈人真的很好,帮了我很多,真的是很可靠,虽然并不清楚十神同学警告我不要离那个海藻头太近的有点失礼的话,但是,狛枝前辈的话,是可以信任的啊。


很慌乱,今天狛枝前辈他,竟然在补习中告白了,没有告别就赶紧逃走了,不想让前辈看到,我其实热烫的脸以及抑制不住的笑容。


后记。
"苗木君,早安。O(∩_∩)O"
"哎,狛枝前辈,你怎么在我的寝室,还带着那么多的行李。(°ー°〃)"
"我真的是太幸运了,能和苗木君以后在一个寝室相亲相爱。´・ᴗ・`"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 ̄)╮"
"我的寝室因为被陨石砸中,所以,只能来投靠只有苗木君一个人住的两人间∩_∩"
"怎么这样,前辈,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 ˍ •̀ू )"
"苗木君,你可以亲自检查一下的哦^_^"
"前辈,不要随便扑过来啊,那个,不要乱摸啊,嗯,不要,那个地方,。。。。。"


总之,看到幸运组的题目,想着自己也要产粮给自己吃,是在很混乱的情况下写出来的,希望可以吃的开心,鞠躬。




评论(1)
热度(29)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