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我眼中的你

感谢投稿!主页君比较在意苗木君何以有此一问233文手修炼之路漫长,作者桑请继续加油!

松野静玲:

·投稿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写这个的人有毛病
·狛苗,烂尾,ooc注意


「那个...狛枝前辈,我在你眼中是什么样子的.」
苗木说完后马上就脸红了,低下头看着便当不敢直视对方.
而对方也停下吃便当的动作一副懵逼的表情看着对方『苗木君是在问我吗?不过旁边好像的确没人啊而且的确是念的我的名字啊.那是我幻听了吗,超高校级的希望怎么可能会问我这种垃圾是怎么看他的.』
不确定的狛枝又问了一遍「诶?苗木君是在问我吗?」
「是...是的,狛枝前辈眼中的我是什么样子的.」苗木又将问题重复了一遍,脸更红了.


虽然两人现在的确在交往但是时间不长.最开始也是苗木提出来要和狛枝交往的.狛枝第一反应就是『苗木君是脑袋坏掉了吗,怎么会想和我这个垃圾虫交往呢.』
两人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是苗木就是从心里喜欢上了狛枝.当提出要和狛枝交往时自己差不多就是脑袋无法思考的状态了.
两人交往后也很少在一起,平时也就吃午饭时在一起.回家时也是狛枝送苗木回去,每次苗木让狛枝来自己家休息一下的时候狛枝总是推辞说「自己如果在苗木君家呆久一点说不定会把苗木君的房子炸掉呢.苗木君说不定会因此受伤哦,当然因为幸运我最多也只是皮外伤呢.苗木君的话就说不定了.」


「诶...我眼中苗木君吗?超高校级的希望哦.」笑着对对方说出这番话后便吃着手中的便当了.
「只是...这样吗...」听到答案后苗木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难过.对方只是把自己当做一直憧憬着的希望所以才和自己交往的吧.


「不过...」对方突然又停下吃便当的动作「苗木君也非常可爱哦,是一个温柔可靠的人啊,和我完全不一样.明明同样是幸运啊,不过能有苗木君这样的后辈我还真是幸运啊.」
「等....等等!刚刚狛枝前辈是说我可爱了吧!」苗木听到对方这番话后脸又红了起来,而且对对方认为自己十分可爱这件事感到惊奇.
「明明我是男生吧...男生被说可爱什么的不会感到很奇怪吗......」还在纠结对方对自己可爱的看法时突然感到脸颊上有什么软软的东西贴上来了.
「诶诶诶!?狛...狛枝前辈!?」
对方软软的嘴唇贴上自己脸轻轻的吻了一下,自己脑袋当时就炸了.
虽然时间很短但是苗木清晰的感到对方的态度.
「噗...苗木君还说自己不可爱吗.明明刚刚连红的和少女一样啊.」看着对方反应的狛枝抱着便当笑了起来.
「那...那还不是因为狛枝前辈突然亲过来的错!是谁都会脸红的好吗!」苗木一边挥着手一边解释道,但是狛枝并没有在意.
「苗木君刚刚做的一切行为都很像小女生哦.」
「/////」被人气到脸红的苗木表示不想再说话安静的闭上嘴巴不问任何问题直到便当吃完狛枝要求苗木下午向机关请假.
「诶?下午请假?狛枝前辈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和我说吗?」天真的苗木收拾完饭盒这样问道.
「的确是有重要的事啊,不过不是和苗木君说而是和苗木君‘做’哦.」听到这话后并看到对方的表情苗木好像知道了些什么「还有苗木君是不是该改口了呢,明明都已经交往了还一口一个前辈叫着我啊.」
「狛...狛枝......」苗木十分难为情的喊着这个名字,然后就被人强行拖回了自己家并且向机关请了一下午假.
[你觉得一个小时写的会有车给你看吗]
事后
狛枝:竟然能和苗木君一起,事后不论是多大的不幸我都愿意接受啊.
苗木现在表示当时自己是不是傻了会喜欢这个变态.虽然是这样想的但还是和对方做了.



这里静玲!第一次写弹丸相关的同人文呢也是第一次投稿x好久没写文突然发现一个小时好像有些不够用啊(这就是你烂尾的原因!?)总之祝大家吃糖愉快啦XD

评论
热度(19)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