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Q:主页君你好,这里是一只嗷嗷待哺的狛苗患者,想要对主页君提出一点意见。 希望以后能对投稿的作品进行审核,转载的文章水平参差不齐让我们很是苦恼啊。 谢谢主页啦( •̀ 3 •́ )

感谢提问!这其实也是主页君一直以来的一个担忧,所以亲能向主页君提出非常感谢!

创建主页的初衷还是想更多地收集粮食分享给大家,并且鼓励同好们多多产粮。而随着主页君在大家的支持下慢慢成长起来,收到的投稿也越来越多,稿件质量各有不同是难免的事情。作为一个有专人管理的专题主页,主页君有责任和义务为大家做出一定程度的把关,虽然不能夸口保证大家吃到高质量的粮食,但至少也要避免造成大家的困扰。

所以首先主页君要在这里郑重向大家道歉,由于皮下的缺乏经验,在收取投稿时忽略了对稿件的控制,让大家阅读时感到苦恼非常不好意思!今后主页君将在接到投稿时对稿件进行审核,对于质量实在有待提高的投稿,主页君将不予转载,还希望投稿的亲们能谅解,并努力产出更优质的同人作品(⊙v⊙)

本篇即作为主页的一次公告,将在一周60分重开更新时(2017年2月10日)删除tag,并将链接附在今后的题目更新中~

评论
热度(16)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