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狛枝凪斗与他的希望

感谢投稿!按理说算是刀子吧但并没有觉得很虐呢……有人说梦是现实的反面,有人说梦是自己内心深处的愿望,究竟何为梦境又何为真实呢……快醒来吧狛枝君,梦境之外有人在等你呢w

咸鱼型燕麦:

60分投稿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在六十分内完成所以非常短小。题目是我眼中的你。
前一阵子看到了一个特别喜欢的狛苗漫画……这个算是致敬作吧
2.5枝注意
可以请→

  我今天也依旧在沉睡着。

  “苗木君,我做了一个噩梦呀。”
我这样对你说的时候,你正坐在我的对面。你的叉子抖了一下,把煎蛋戳破了,盘子立刻就被橙色铺满了。
  你把蛋黄浇在了米饭上,看起来有点沮丧。但还是抖擞精神对我露出了笑容,温柔地问我。
  “是什么噩梦呢,狛枝君?”
金色的阳光,照在你的眼睛里,反射出一片深深浅浅的绿色。我定睛看阳光中飞舞着的那些微尘,苗木君,如果说你是温暖的阳光的话,那么我不过是被你所照亮的无数卑微的灰尘之一罢了。
  “希望”——我自认为不会有比这个更适合你的称呼了。没有令人生厌的才能,你却仍然在温和而执着地向着周围释放者光和温暖。
这样的你,为何会来到我的身旁呢?我总是对这点百思不得其解。我,狛枝凪斗,最平凡的高中生。没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家庭也很平凡,过去的人生中连拿得出手的谈资也没有。这样的我,究竟是拥有着多大的幸运,才能够和你成为恋人呢?
  “因为你这么希望的。”我向你提出了这个问题,你轻轻地笑了起来,这么回答我。“从某种角度来说,你真的很迟钝啊,狛枝君。”你似乎叹了一口气,牵起了我的手。
  “是吗?”
  “是的哦。”你又笑了起来。你总是在笑的。不管面对什么,你似乎都能够乐观地面对,一直在努力着——因为你是希望嘛。
  “狛枝君?”你用手在我的面前挥了挥,我才意识到我似乎出神得有些太久了。
  “抱歉抱歉……我刚刚一不小心就走神了……之前在说什么?”我将视线移回到你的脸上。你看起来有些无奈,“刚刚在说狛枝君的噩梦啦。狛枝君昨晚做了什么梦呢?”
  “是一个好长好长的梦呢。”
  “在梦里我的才能是幸运呢。因为这份幸运,我经历了在小时候和父母坐飞机被劫,天上却掉下陨石砸死了劫匪。飞机因此坠毁,父亲和母亲都死了,只有我活了下来,托这个的福我得到了巨额遗产。之后还遇上被绑匪绑架,却从绑架犯的塑料袋里得到了中奖千万的彩票抽奖。以及检查患上了脑瘤,时日无多,但是随后被希望之峰学院选中入学这样离奇的人生。”
  说到这里,我停住了。
  “之后的内容就没有什么新奇的了,怎么样——听起来有些吓人吧?”
  “只是梦而已,狛枝君。”你这样笑着回答了我。
  你——就像——往常——一样——
  咦?
  咦?咦咦?
  为什么没有在笑呢,苗木君?
  你的嘴角,确实没有扬起,看起来有些哀伤。
  “狛枝君……”
  和你的声音一同响起的,还有无数嘈杂的谈话声。
  “狛枝凪斗……”“……意识”“沉睡……”
  这些模糊不清的声音混杂在一起,在我的耳边嘭嘭作响。我情不自禁地捂住了耳朵,但是那些声音仍旧在回荡着,将我的大脑搅得生疼。
  “狛枝君……狛枝君!”
  我猛地睁开了眼睛。你正俯下身,关切地看着我。
  身上传来了黏腻的触感,我才意识到自己出了一身汗。视线有些朦胧,我摸了摸脸。
  我哭了吗?
  “没事的……狛枝君……只是梦而已……”
  你轻轻地笑着,轻轻地抱住了我。

  今天我也依旧在沉睡着。

fin.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34)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