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然后呢

感谢投稿!是让人隐约感到伤感的故事呢……能找回记忆并且重逢太好啦,不过主页君有点在意狛枝君为什么突然消失了很久才回来呢?还有作者桑为什么没有打tag呢?(咦)

超高校级的纸片君:



*幸运组主题:书信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有OOC注意


以上



苗木站在信箱前,没有任何动作。雪花从天空中飘落,无声寂静却好像带着倾诉的话语。他动了动有些僵硬的手指,踌躇着将手伸进信箱。


『今天,也会收到吧。』


他不知道是期待还是烦恼,不出意外的从几封信和传单里找到那个没有标任何东西的白色信封。


从据说是他失忆醒来的时候,每天都会收到一封来历不明的信。


尽管有些慌乱却始终带着疑惑探知的心情,没有告诉自己的好友雾切和十神。不想让他们担心,而且信的内容也总是没有什么意义,大多数好像是说一个人的日常和心情。


苗木走进屋里,暖气的扑来让他打断思考。他处理着今天的信件,最后才将那个对于他来说,有些不同意义的信拆开。


『夏日祭,我们一起去吃了苹果糖,在听说我并没有来过类似这样的活动时,他给我介绍着各种各样的游戏和小吃。他穿着深蓝色的浴衣,朝我微笑着。有那一刻,我想主动的牵住他的手对他说些什么,但是,我只是下意识的说着嘲弄着自己的话语。』


没有任何意义,没有任何人物的名字,有的只是信件里的“我”和“他”。


苗木照常将它放在盒子里,里面堆满了一模一样表面的信件,这是近一年的数量。


他整理好着装,准备出门采购过年的东西。家里只有他一个人,唯一的妹妹也在其他的城市。


雪,依旧还在下,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地上已经停留着白色的印记,行人匆匆,雪已经下的很大了,路边的树叶因为承受不住过重的雪而滑落的声音,不知道没什么感觉那么清晰。


苗木采购完后稍微在原地感叹了一下,大大小小的东西提起来还是不轻的。


"啪嗒"一声,苗木无奈的看着掉落在地的袋子,手刚刚停留在边缘,就与另一只手相触碰。他慢慢抬起头,就像是电影的慢镜头一样,白发青年朝他露出微笑。


『谢谢』他轻声道谢。对方点点头,转身走进白茫茫的雪中,绿色的风衣在远处若隐若现。


心脏,喷涌而出的酸涩感,苗木眨了眨眼,呼出的气息在空气中蒸腾。


感冒了,苗木躺在床上,旁边是皱眉的十神和雾切。苗木温和的笑着,脸色苍白,向好友道歉。


在屋子里发烧到昏迷不醒的他,多亏了他们,才没有发展到更坏的情况。只是两个人却说只是有人给他们打了电话,才赶过来的。


将倔强(傲娇)的好友劝回去后,苗木松了口气。


雪昨天晚上已经停了,白色袭击着人的眼球,在室内看东西也可以看的很清楚。在家休养的苗木,拿着前段时间搁置的小说,心神却飘在桌子上一封还没有拆开的信。


他站起来,却听到门口的声响。日式的庭院说起来并不怎么安全,但是这一带的治安还是很好的。他轻手轻脚的走到窗户前,这里可以正好看到门前的情况。


只能捕捉到绿色的衣角,苗木愣愣的呆站在那里。半晌才反应过来,那个人就是近一年来给自己投递书信的神秘人。


差一点,就可以看到那个主人公"我",但是,却没有办法动作。大概是因为书信的内容,让他觉得无法去轻易戳破这种奇异的默契。


将新的书信拿进来后,明明是很习惯的事情了,却莫名其妙的紧张起来。


『他用有点无措和悲伤的眼神看着我,我却逃避着走到一旁。无数的人拥挤着朝一个方向走去,转瞬间他便看不见踪影。找到他时,他眼睛有微微的湿润,不发一言的牵住了我的手。』


脑袋里快速的闪过什么,苗木忍住胀痛的感觉,将下一封信拆开。


『“嘭”的一声绚丽的烟火在空中盛开然后凋谢,旁边都是兴奋的讨论声,他在看着烟火,眼睛里盛满了丰富的色彩。有情侣开始接吻,我静静的看着他,突然他也转过头看着我,笨拙的可爱的踮起脚吻着我。可是,结束的时候,他眼睛亮亮的朝我挥手告别时,我却觉得,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离别。』


『眼泪。』苗木看着手指的湿润,有些反应不过来,『是信太悲伤了吗?』


可是,那些字句,自己绝对没有办法装作没有发生过。是寄给自己的,可是到了现在也没有什么奇迹出现。


苗木重新躺回床上,迷迷糊糊间感到身体的不适,大概又发烧了吧。他很平静的想着,身体却没有行动起来的力气。


有人,他恍惚的想着,苦涩的药被喂进嘴里。竭尽全力睁开眼睛,只看到模糊的白色,手轻轻的抓住那人的衣服,苗木重新闭上眼睡了过去。


『如果我当时,可以紧紧的抓住他就好了。』


苗木重新将盒子打开,这是最后一封信,就在他生病的第二天,最后一次的信件。


那个人,很久没有出现了。即使是重新得到了记忆,那个人,却再也没有出现过。


他舒了口气,振作起来,又是新的一年。走出屋子,雪和去年一样,飘落着,脆弱美丽。


他处理着信件,却在看到白色信封上的名字时,不可抑制的颤抖起来。


『TO:苗木君


这次,我会紧紧抓住你的。


BY狛枝凪斗』


门口传来轻微的声响,那个白发青年穿着绿色的外套,无声的向他微笑。



FIN




*好想BE,但是忍住了( _ _)ノ|壁


已经是个废纸片了


评论(1)
热度(22)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