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感谢投稿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问题的确是够突如其来的哈哈哈哈哈哈感觉苗木君根本没从懵圈中回过闷儿来故事就结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页君已笑疯)

天冥空蕩蕩:

成功在60分鐘內畫完了!!這個腦洞...就和它的題目一樣突如其來,不好意思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把這個題目答成這樣orz...

不管面對甚麼情況都能努力適應並突破困境,心理素質強大的苗木君啊...!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宛如在質問"我和它們比起來你更喜歡誰"的狛枝君的問題,也做到了正確回答了呢(?)

我要向狛枝君道歉,在我心中你真的不是這麼不正經的畫風,我....我大概是腦子進水了XDDDD


评论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