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日常烂尾

感谢投稿!为什么不艾特主页君啦(手动笑cry)

汤姆的文有种特殊的气质呢www但是读到最后皮下觉得需要缓一缓Orz

抽签活动作品汇总走这儿

谜之声真好呢:

人体摄影狛枝x普通高中生苗木


年下,我什么都不管,就年下(你)


第一人称注意


赤松小姐出场很多注意避雷


是狛苗cp要素好淡啊(惆怅)



我是一个普通的男子高中生,每天都在起早贪黑的补作业,而和常人有一点不一样的可能就是我的家中曾拜访过一个鬼魂吧,然而她现在不在了,我也又变成普通的男子高中生了。


我并没有阴阳眼,发现这一点是因为发小突然来敲我家的门,然后向我桌子上甩了一堆照片,他的行为和平时不太像,当时我却以为他是照到了他心水的东西急着来给我看。


“狛枝君,把人家的人体给我看真的好吗?”我有些不好意思,因为他对照片的态度还是把很久以前就想说出的话说出来了。


“不是那样的啊苗木君。”狛枝君看起来冷静起来了,他将照片拿起来,指着在我位置反光的地方让我看。


我靠近看了看,照片并不是特别出彩,比起他平时所照的后背上的画,腿上的手差了好多好多。不知道是偶然还是什么,我在画面的最中间,然而这不是让我最在意的,最让我在意的是在我的正上方飘着的女鬼。


之所以说她是女鬼而不是怀疑自己看错了,是因为她正在倒立,裙子反重力,衣服也反重力,头发也反重力,根本就不能证明牛顿的第二第三或者第一百定律。


我用颤巍巍的手去翻下一张,镜头的中心从我转到了她,她好像是看到这个镜头了,微微冲镜头笑着,暖色的眼睛和着阳光十分好看,但我却不想注意这个。


“狛枝君,这是...?”虽然是这么说着,我的眼睛却没有看向给我照片的人,只是一个劲的盯着那个理论上不应该存在的人,仿佛要把她盯出来。


“我也不知道啊。”狛枝君的声音听起来很困扰,”我本来想照你几张糗照然后发给你,没成想让我发现了这个。”


“嗯.....”我迟疑的好一会,想不出什么所以然,也没有什么想和狛枝说的,狛枝看我的状态不太对就自己和我打个招呼走了。他一走我就仰在床上,把拖鞋一蹬睡着了。


不管怎么样还是先睡觉吧,什么事情等明天再想。


于是到了第二天,很普通的,那个女鬼来到了我的家中。


她说她叫赤松枫,她不是鬼,是外星人,她之所以来我家是因为有一个人想让她来,关于这点我怎么问赤松桑都没有回答,由于各种不可抗力,她什么也抓不住,就在那里飘着。


我信了,于是听完这段话后,就下楼穿鞋直接跑了。


我的世界观在那一天收到了巨大的冲击,比狛枝第一次给我看男性的裸体配上一只猫的照片还可怕。那天是星期六,原本我是可以在家睡到天黑的,但是屋中有女孩子总让我觉得怪怪的,在楼下绕了房子一圈后毅然去了邻居家。


“狛枝君,你在吗?”我敲了敲门,等待小我一岁的狛枝开门。


门打开了,我看着狛枝的黑眼圈和身边隐隐冒出的黑气,虽然心中充满了愧疚,但我已经没有地方去了,只能拍了拍他的后背,让他回床上接着睡。


“诚君你来干什么啊。”狛枝的声音听起来十分清醒,他已经躺了一个小时了,愣是没有睡


着,我心中的愧疚又加深了一层。


“狛枝君,我接下来说的话你可能以为我是在开玩笑。”我放下手中正用于补番的手机,想了想还是把自己的详情说出来了,毕竟我也不是那种什么都不告诉他人的人,我喜欢述说关于自己的事,和大多数人一样,超级普通的高中生。听到狛枝轻轻的嗯了一声之后接着说:“昨天那个女鬼你知道吧?她来我家了。”


和我预料之中的一样,狛枝发出了迷之声音,果然还是小孩子呢,反应这么大,也并没有注意自己这么不在意已经不能用心大来说明了。


.....


“所以她的名字是赤松枫,是个外星人?”毕竟是照那张照片的人,我没用多大劲去告诉他不科学的事情发生的可能性狛枝就冷静了下来。


“是啊,我觉得好不可思议呢。家里来了女孩子感觉超不好意思,所以就过来你家蹭个网和你聊个天啊。”毕竟我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我在心中默默的想。


“但是你这么来我这也不是个事啊,虽然我是不介意你在我家住个一百年。”狛枝的表情看起来不像是在开玩笑,但是我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摇了摇头。


“等我睡醒了再说吧。”我突然倒在狛枝身上感受他收紧的腹部,闭上了眼睛。


说是睡醒再说,但是我直到中午回家吃饭的时候也没有去思考这个问题,冷不丁想起来还是赤松桑突然倒立在母亲身后。那超糟糕的,我的那声叫声超糟糕的。


托母亲是个天然呆的福成功混过去了,我在房间里与赤松桑协商求她不要突然倒立不要突然出现,她都一一应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总觉得在与她说话的时候她的手一直在抚摸她的脖子。很多时候都能发现赤松桑是一个很大方很爽朗的女孩子,她好像对展露自己的身体没有什么介意的地方,所以她飘在空中时漏出的胖次我也都当没看见了,但就是因为这一点我更加坚定了我要把她送走的决心。


狛枝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独自一个人生活,他说他的父母都在外地,他舍不得我所以要留下,(听到这句话我还挺感动的)所以就只能自己居住。关于前文中各种提到的照片啊什么的,那是狛枝的工作,十六岁的他就是摄影师了不是超厉害的吗,但是据说最一开始只是因为想要有更多休息的时间才怒不上高中,可是这一点现在看来更加渺茫了,每天必须玩ps和出去采景,虽然很羡慕不用上学但是照相就需要保持一个姿势很久,是很辛苦的,也只希望他过的越来越好了。


接下来与赤松小姐的谈话都是关于日常,并没有什么需要记录的,值得一提的是当我问是谁想让她来的,她却只是笑笑,十分刻意的转移了话题,她若是真的想转移话题的话不会那么刻意的,她想让我知道什么,赤松桑有什么想要传达给我。


虽然是意识到了这一点,但是事情什么进展也没有,没有出来硬拽展开的敌人,没有是我最终目标的boss,也没有与友人关系碎裂最后和好的虐心情节,直到过了两天,赤松桑给了我一个东西。


“然后呢?这是什么?”狛枝把脑袋凑过来,凭借他巨大的身高优势把头枕在我肩膀上。


“一面镜子,至少赤松桑是这么说的。”我看着自己的手从“镜子”中透出来,陷入了沉思。


“线索太少了!侦探君!”


“你觉得应该怎么办!助手桑!”


“应该先回家睡一觉再思考,侦探君!”


“说的太对了助手桑!”


然后我就跟着狛枝回家睡觉了,母亲也同意我在狛枝家住,毕竟我也是一个高中生了嘛,邻居也是让母亲放心的,就在狛枝家住。


我躺着床上玩手机,狛枝也躺在床上玩手机,赤松桑在我上方看我玩手机。


我居然忘记了她是鬼她不被墙束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于是原本打算去狛枝家住到赤松桑走为止的计划第二天就被现实无情的打破了。


“那个......赤松桑,我需要一些隐私.....”我开始与侵犯我隐私权的她协商。


“好啊,你不想让我在的话和我说就是了。”


我在思考我当初为什么纠结那么半天。


“说起来关于你所说的镜子....”我把单手可以握住的不规则小块从兜里掏出来,递到她眼前。这个东西刚被给我的时候我还没睡醒,又因为要迟到了收了就走了,完全没觉得赤松桑给我东西有什么不对的,直到上课被数学老师狠狠拍了桌子才猛的惊醒起来:啊我的名字是苗木诚现在正在班里听课。


赤松桑看了那东西一眼:“你留着吧,这是我给你的饯别礼物。”


“饯别礼物???”我有些懵,就在昨天我还在想怎么送赤松桑走,今天她就自己提出要走。虽然很开心但是有好多不明白的东西啊?!


“怎么,舍不得我啦?”赤松桑看着我的表情笑了,拳头抵着嘴努力让自己显得端庄娴熟,但是轻佻的眉眼和闪闪发光的眼睛都显示出她的心情。她超开心的。


就在前天我觉得她有什么要传达给我,正要一点一点把真相从那白牙中磨出来的时候,我一点机会也没有了。


家中的鬼走了,我又变成了普通的高中生。


当机立断,带着赤松桑的饯别礼物直接敲开了邻居家的门,我没有跟邻居说事情的经过,遇到他直接说道:


“狛枝君你掐我一下。”


“好。”他也没有多问,狠狠的掐了我的软肉一下,挑着腋下最柔嫩的地方掐了一下,我疼的快要哭出声来,狛枝却用一副认真的表情跟我讲我需要锻炼了。


“太过分了,我不觉得以你的年龄应该这么对比你矮半头的人,背一遍社会主义八荣八耻。”


“苗木诚同志,我们是资本主义社会。”狛枝向我鞠了个躬,拍着我的肩膀表情遗憾的说道。


手上的迷之物亮了起来。


“诚君?这是?”狛枝看起来很疑惑,胳膊从我的肩膀上放了下来然后拿过那个东西在手上把玩起来


“据说是饯别礼物,赤松桑她终于走了。”我也特别在意,赶忙凑近盯着瞅。


光芒突然消失了,我吃惊的把那个拿了回来,交接到我手中又亮起来了,我又把它给狛枝,它又熄灭了。


我把还想再接着玩一百年的心收了收,跟狛枝分析道:“赤松桑曾说过是有谁想让她来她才来的,她现在走了是不是意味着那个某人不想再让她参与我的生活了?”我假装分析的头头是道,手里却又把玻璃状的饯别礼物凑近了狛枝,啊,亮了。


“这点苗木君你问她就好了吧?反正她要走了肯定也不会瞒着太多,而且看你这么急的样子是不是又把人家晾在家里自己来找我了?”


“因为跟她在一起总有一种不真实感啊!总觉得自己是在玩gal!我这不是来向攻略你求助的吗?”


“不是gal诚君,是恐怖游戏啊。”狛枝拍了拍我,让我转身。


我转身一看,看见了倒立着的,表情刻意被做的狰狞的赤松桑。


我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从小时候起,我就知道诚君不是个大胆的孩子,但他是最勇敢的。”狛枝露出了有些怀旧的表情。


“如果你刚才没有串通赤松桑一起吓我的话我现在可能会感动的哭出来。”我抬起手思考要不要给他一个爆栗,虽然罪魁凶手是赤松枫,但是骗了我感情的狛枝凪斗是最不能原谅的人。


赤松桑在旁边嗤嗤的笑,狛枝正经的看了我一会,没忍住,也笑了。


在大道上最这种事情绝对很奇怪的,我面无表情的想,但可惜的是这是在狛枝的家里,没有人会出丑。


“对了对了,我现在来找你是想和你道别的。”赤松桑是掰回话题的人。


“拜拜一一!我会想你的!”狛枝是破坏气氛和人际关系的人。


“啊没忍住。”我是打狛枝的人。


赤松桑看着我们忍不住笑了她好似有什么想要说,但是又没有说,最后只是跟我道“再见了,苗木君。”我觉得自己不会再见到她了。


她背过身的时候狠狠甩了下手,像是要把什么甩掉。甩掉什么?我不知道。


说是这么说着,隔天在隔壁的侦探事务所又见到了她,哇真假的。


狛枝君拍了拍我的肩,示意我看下楼下的花店,我看见了一个粉色头发的女孩子飘在空中,花店老板絮絮叨叨的不知道再说什么,哇真假的。


我有点慌张总觉得很多事情不太对劲,但是好似一切又都顺理成章。我看了看狛枝的脸,看了看楼下的花店,张了张嘴什么也没有说。


“狛枝君,为什么你不去照你喜欢的照片了?”


“狛枝君,为什么你不和我的母亲说话?”


“狛枝君,为什么要一直待在我旁边?”


____分割两个结局的线___


选项一什么也不说


选项二说出这些话


选项三强行凑字法


这些话我全都没有说出来,只要看着狛枝的脸我就能意识到:狛枝开始和赤松桑成为一样的“人”了。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会不会有结束的时候呢?我不明白,也不愿意接受。我只是装作不太理解的样子每天尽可能的陪着狛枝,他大概也是发觉自己的存在感就越来越薄弱,不然他不会抛下以前各种宠我的信念来狠狠的因为我的玩笑话来掐我。


没关系的,我会在你旁边的。


今天普通的高中生再次不普通了,使他不普通的人希望他永远也不普通。


end1


面对我的质问,狛枝只是轻轻笑了一下:“没关系的,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你知道,我因为想做喜欢做的才当摄影师,想在这里居住才没有和父母一起。”


他说的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指的并不是这些。


“而且苗木君不要这个表情啦!一点也不适合你呀!你适合笑!你笑起来超好看的!”他的言论不太像他。


“我们在这里分开吧?”我说出了一个双关, 一来是我马上就要去上学了,二来也是想看一下狛枝的反应。


“没关系的,你走吧。”他的手上拿着赤松桑给我的迷之物。


“我还会再来一次的。”


我什么也不知道了。


end2


其实这个也不是我最初想的结局啊,哎....算了。文中也算是多次提出gal了,算点题了(强行)


我只是张了张嘴,举起赤松桑给我的东西狠狠摔在地上,赤松桑给我比过一个手势,摔了它就能知道一切。


我看不见狛枝惊讶的脸,看不到雪白的天空,只看见自己握住鼠标的手。


“再来一次吧,凪斗。”


end3


好想改啊.....好烂的结局。


好烂啊,也不想该错字oez,给我梗的大大求不要嫌弃(虽然自己也超嫌弃)


日常烂尾。

评论
热度(20)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