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一个普通的早晨(代发)

匿名投稿代发~从作者的意思来看是超短小的灵光一现,主页君也觉得意犹未尽呢( ˘•ω•˘ )题目是主页君加上去的,因为作者表示并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_(:з」∠)_

————————————————————

6:30 AM
清晨的阳光透过薄薄的窗帘洒了满地碎金,狛枝凪斗凭借自己强大的生物钟又一次准时醒了过来。他偏过头去看了看身边犹自酣睡的苗木,轻手轻脚地把抱在自己腰上的手臂拿了下来,然后为他掖了掖被角。
狛枝瞧着自家恋人被阳光映照得分外柔和的脸庞和盖在身上随着呼吸节奏一起一伏的被子,没忍住在他的脸颊上轻轻啄了一下。

7:00 AM
柔软的面包片被放进了定好时间的多士炉,慢慢散发出麦类特有的让人饱足的清香。狛枝把装了果酱奶酪的小碟和餐具摆到了餐桌上,回身熄掉了奶锅下的火,将煮好的牛奶倒进了早就准备好的玻璃杯里。
有汗珠轻巧从他额角滚落,他喘了口气,拿毛巾胡乱地擦了一把。

7:10 AM
“苗木君?苗木君?”狛枝俯下身在苗木耳边说,“该起床了喔,再不上班就要晚了。”
“……”睡梦中的苗木似乎嘟哝了一句什么,堵住耳朵慢悠悠地翻了个身。
看到一贯颇为懂事的苗木耍赖,狛枝有些好笑,想了想他昨晚为希望之峰的事务忙到半夜又有点心疼,于是说道:“那我让苗木君再睡十分钟哦……?十分钟再不起来就真的要迟到了。”
苗木把被子往上拉了拉,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
“叮”,面包片新鲜出炉。

7:20 AM
已经烤得微焦的面包片被涂上了薄薄的果酱,糖心煎蛋颜色鲜亮,牛奶也晾到了温热。狛枝站在卧室门口,看到床上那个裹得更加严实了的大大的茧,有些无奈地笑了笑。
叫了对方几声无果,狛枝只好走过去掀开了那家伙的被子,把他拉了起来靠在床头。苗木明显还没有睡醒,眼睛只睁开了一道缝儿,带着点无辜和茫然地瞅了瞅狛枝,小小地打了个哈欠,一副想要缩回温暖的被窝的模样。
狛枝只好把被子拎到了一边的床头柜上,把苗木的衣服拿了过来。期间苗木茫茫然地看着他,脸上还带着几分委屈的神色。
狛枝不禁噗嗤笑了出声。
他熟练地脱掉了苗木的睡衣,举起对方的胳膊把乖乖地顺着他行动的苗木套进了衬衫里。
扣上领口的第一个扣子的时候他觉得心中一动,又有那么种浅淡的自豪感在心间挥之不去。这种心情促使他顺势吻了下去。
刚刚还睡眼朦胧的苗木顿时浑身一震,眼睛骤然睁大——
“呜哇狛枝君你在做什么啊?!”
他的脸瞬间红透,整个人快爆炸成了天边的烟花。
“帮赖床的苗木君穿衣服啊,”狛枝回以一脸无辜,“有什么不对么?”
“呜哇哇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可以!!!”

7:24 AM
苗木一边洗漱一边小小声抱怨了一句:“狛枝君为什么不早点叫我起床呢……要来不及了呀。”
狛枝闻言笑道:“我有叫过好几次啊,可是苗木君不肯起来呢。”
苗木顿时露出了心虚又愧疚的神情:“其实……其实狛枝君可以硬生生叫醒我的,捏我一把或者往我脸上拍点水也是可以的!”
“那倒是可以,”狛枝思索着,“可我才舍不得对苗木君这么做喔?”

7:29 AM
公文包放在大理石地板上,嘴上叼了半个面包片的苗木低着头吃力地穿着鞋。
狛枝则以更加吃力的姿势帮他系着领带。苗木穿好鞋准备起身的时候,狛枝正好打好了个漂亮的双环结。
三口并做两口把面包咽了下去,苗木欢快地挥了挥手:“狛枝君,我出门啦!”
走了两步他又回过头来,有点苦恼地笑了笑:“差点把重要的事情忘记了。”
他踮起脚尖在狛枝的脸上匆匆忙忙地亲了一口,自己的面颊也飘上了些许红晕:“是早安吻!”
他拎着公文包快步走远,留下了一句语调都飞扬了起来的话:“狛枝君记得晚上不要做饭哦,我会早点带食材回来做晚餐的!”
狛枝看着被关上的房门,指尖轻轻按了按自己的下巴。
一个早安吻也依然会感到害羞的苗木君啊,现在依然不好意思直接叫自己的名字,这要怎么办呢?
不过说起来,刚刚明明自己有配合地低头,而苗木君还是只亲到了自己下颌的位置啊。
看来晚上也要给苗木君准备一杯牛奶了呀。他一边想着,一边返回了餐厅继续享用自己的早餐。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