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我的前辈不可能是学姐(上)

感谢投稿!艾玛攻方性转也太赤鸡233333好个神展开啊ヽ(゚∀゚)ノ狛枝君(桑)要抓住机会!期待后续!

—SRetz—:

*狛姐X苗木,单性转注意避雷
*脑子有坑作,中心思想是狛枝学姐prprprprprprpr【
*有v3众出场,但是大概不会涉及剧透,你所看见的疑似剧透的东西都是我在净tm扯淡【
*这段的60分题目有【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巧合】


【狛苗】我的前辈不可能是学姐(上)

01.
气氛一时陷入了尴尬之中。
苗木和狛枝坐在快餐店里,可以说是面面相觑。周遭的空气仿佛冻结住了。如果硬是要在此时此刻说些什么,苗木大概会说: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明明……”
明明,狛枝前辈是个男生啊?
“苗木君,你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狛枝看苗木一脸的生无可恋怀疑人生,不禁反思自己到底对这位可爱的学弟做了什么。
苗木听完这句话,心中的念头翻滚得更加激烈了,像壶烧开的滚水一样噗噜噗噜地冒着泡。
啊啊啊啊他刚刚是不是说了“我”(watashi)?不不不一定是我听错了,应该是“我”(boku)才对啊??!!
狛枝看着苗木的视线战战兢兢地往下移了一段,又战战兢兢落回他的脸上。
苗木再战战兢兢地开口问道:“狛枝……学姐?”
对面的前辈笑了,灰绿色的眼睛微微眯起,嘴角勾起让人心悦的弧度。
“嗯,我是狛枝凪子,原超高校级的幸运。请多关照。”

02.
一定是哪里不对。三观受到严重的、惨无人道地摧残的苗木这样想,心中似有泪千行。
事情起源于一个巧合。
苗木在忙着重建希望之峰的同时还要考虑招进新生,正是忙得不可开交分身乏术之时。一只本应回到贾巴沃克岛的白毛不知为何又出现在他的办公室里,挂着无辜的笑脸坐在他桌前,一边捧着苗木端给他的热茶一边解释说,实际上他不是有意折返的,只是在大家抢烧烤的时候一不留神被推下了海,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大船已经不见踪影,而他整个人挂在一只救生圈上,不知被海浪推到了哪里,只好随便找个方向游了起来。
“没想到会游回来呢呢,哈哈。看来那句话也被我不幸地言中了。”
苗木猜想这或许是那句“以后再见哦”。
考虑到对方刚才的语气和他一贯表露出的态度,苗木猜想这个学长也许对他印象不佳,很是发愁地叹了口气,认命地拿起电话,打算打给日向创告诉他他们漏了个人;正当他打算拨号的时候,一只手制止了他的动作。
虽然温度有点低,但触感柔软。是那只属于人类的手。
“苗木君要赶我回去吗?”
狛枝用带点委屈的语气说道。
苗木很难形容那一刻的心情。但那种有点好笑又带些无力感的感觉告诉苗木,实际这学长跟他相处过的人一样,都没有对他抱有太大的敌意。
他甚至还随意地开起玩笑来了。
“不是啦前辈,我是担心我会给你造成困扰。”
“怎么会呢,”狛枝用起他平素里歌颂希望的那个状态,但狂热程度刻意减轻了几分,大概是怕苗木没法消受,“苗木君可是希望喔?我又怎么会嫌弃你,不如说是我留在这里会给你带来困扰吧……”
“你说得不对!”
大概是学级裁判给他的影响仍未消去,他条件反射地去反对对方言辞中的弱点,反而把自己吓了一跳。看着对面的白发青年一脸茫然的样子,他忙不迭地将剩下的话语悉数抛出,造成了令他自己悔恨万分的后果。
“如果狛枝前辈能留下来的话真是帮大忙了,是这样的,希望之峰学园重建这边有点忙不过来,去找新生的事情也是最近要动身了,如果前辈能帮我的忙的话真是太好了!”
所以最后变成了由雾切和十神留下处理重建的相关事宜,苗木和狛枝则动身寻找其余“超高校级”的事态。
直到这里一切还算正常,可之后事情就乱了套。
有一批偏激分子认为世界的绝望都是由有才能者引起的,于是组成了一个叫“超高校级狩猎”的组织,四处追捕超高校级的学生们。
狛枝和苗木都算是有一定曝光率的人,因此很显然地被超高校级狩猎盯上了。在逃跑的过程中,他和狛枝自然而然地走丢了。
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狛枝前辈,你一定是在开玩笑……”苗木有些无力地说,“先抛开这个外貌不谈啦,你刚才那番自我介绍究竟是怎么回事……要么是你的记忆出了问题要么就是我的记忆出了问题……但不管怎么说都好,反正我们两个人里一定有一个出现了问题……”
这番绕口令一样的话表达了苗木内心的崩溃以及无法正常思考的状态。但面前这位白发学姐倒是和正常版本的狛枝相去不远:“苗木君不要紧张,我确实出现了点问题,但不是在记忆里,而是在身体上——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就把我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状态的缘由告诉你吧。”
接下来,就是由面前的狛枝为苗木讲述的——“狛枝凪斗的奇妙冒险”。

03.
“苗木君——苗木君——咦。”
刚刚穿过拥挤的人群的狛枝发现自己和可爱的小学弟走失了。想必对方是被熙熙攘攘的人们挤到分不清方向才不知走去哪了。狛枝暗自责备自己,这种时候无论说什么都应该握住对方的手才对,又不是该担忧过于亲密的举止会吓退对方的时候。
狛枝清楚与人交往的分寸。
好比在新世界程序里与初识的同学熟络关系时一样。他人会接受什么性格的自己,他也早已经搞明白了。
苗木诚对他而言,首先是个与他过分相似的普通人,拥有“幸运”这一不值一提的才能;而后是在78届超高校级学生的自相残杀直播中拥有坚定信念,积极向上意志的潜在领军人物。他的才能也屡次帮他脱离险境——正是相辅相成的“好意志”和“好才能”。
是他所追求的耀眼希望。
尽管他明白得有些太晚。
成为绝望残党后,他一度被蒙蔽了双眼——“幸运”这种才能根本不在他所认同的范畴内,因此不值一提。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也能成为希望,这不啻于是对他的一种讽刺,对他所深信的“信条”的沉重打击。要说不排斥,大概也是不可能的吧。不可能相信、不可能认可,当时的想法显然被带上了歧途。
但这以后发生的种种事情都在向他证明着一切。他也因此从那顽固的轻视中彻底转化为狂热——对苗木的狂热。
狛枝懂得与人相处的尺度。
苗木在新世界程序向未来机关的直播中大概已经看出了他的本质,因此他选择暂时与苗木保持一段距离,等对方的戒心逐渐消失,他才去靠近。
这仅是为了日后能更长久地停驻在他身旁的一种选择。
但是,现下这个状况——狛枝有些头疼地扶额。
总之,先见一步走一步吧。这样想着的狛枝没有在原地停留,而是继续寻找起“超高校级”。再说,对于他的才能而言,四处走找到人的几率比原地等待大多了。
在寻找“超高校级”学生的同时寻找苗木,狛枝就是这样决定的。大概原超高校级的幸运对找人有额外加成作用,狛枝通过“超高校级狩猎”四处散布的情报找到了一个红发女高中生,印象中大概是“超高校级的魔术师”,梦野秘密子。
对方显然是在逃亡的过程中吃尽了苦头,对于任何人都保持着过度的警觉。狛枝搬出他那套歌颂希望的说法对对方劝了又劝,竭力让对方相信自己就是来自于重建后的希望之峰学园,要将她带去接受保护一类的事实。也不知道究竟是哪里不对,梦野似乎是不堪烦扰,在“好麻烦啊你要是再不然人家走的话人家就对你施性转魔法”的威胁无效后直接动了手,狛枝才发现他一直把对方堵在小巷里喋喋不休。
也不知是怎么做到的,狛枝真的被性转了——
狛枝懂得如何把握时机。
现下这个状态,正是一个绝佳的时机。
她望着对面一脸震惊的苗木,展露笑颜。

-TBC

评论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