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Aurora

感谢投稿!哦哦哦哦!情人节!联文!双向暗恋!哦哦哦哦!(激动得失去语言能力)隔着屏幕嗅到了巧克力的甜香٩(๑^o^๑)۶

十日*2:

是这样的我觉得这位太太对人物的把控比我好(真的不是互吹!)大家请务必尝尝这篇粮!


竹:



和十日 @十日*2 的联文!!我负责狛枝视角她负责苗木视角!交流和写的过程非常愉快!!就是一不小心就开始商业互吹了(。
顺便投稿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33期的期待和49期的“一个特殊的日子”,情人节嘛∠( ᐛ 」∠)_
顺便情人节&新年快乐!
-
*双向暗恋+巧克力+游戏网恋的产物(。
*私设有,是和平安定的世界观,普通的男高中生生活?
*反正就当这个时候放假了但是还是要住宿吧
-


狛枝视角


  “喂狛枝,今天情人节活动上线了喔?”我打开宿舍门,日向正在打开电脑。他抬头看了我一眼非常兴奋地对我说。
  “啊啊——我听说了。”我把书包放到地上,启动了电脑,“好像这次的活动学级裁判只能双人进行游戏呢。”
  “是啊——这次意外的不是很难呢。”九头龙在上铺发出了窸窸窣窣的声音,“唔我已经和佩子开打了。”随着话语传来的还有九头龙嚼江米条咔嚓咔嚓的声音。
  “我们正在进本。”日向忽然意识到了什么看向九头龙,“你不要在床上吃东西啊!”
  我们所谈论的这款游戏,名为新枪弹辩驳。与原作不同,新枪弹辩驳有全新的世界观和玩法。
  新枪弹辩驳有三种职业——神枪手、魔法师,还有传统的骑士。分别用言弹、言灵以及言刃进行与敌人的战斗,即学级裁判。在学级裁判中玩家需要探索地图,其中有几率出现宝箱——运气好的话,然后则是与敌人和幕后黑手战斗。后者也会掉落箱子。
  对于这个游戏,一开始我是拒绝的。然而有一天好奇心作祟,我去围观了一下日向和神座玩这个游戏——
  于是我就被安利成功了。说起来这游戏真的很吸引人。建号之初我看着三个职业发愁。到底玩什么呢,日向君说我随意反正他这儿不缺哪个职业。
  唔,那就跟随命运石之门,不是,内心的指引,我选了神枪手。
  我看着名为废柴枝子的女神枪手,面带微笑地登进了游戏。九头龙君之前第一次看见这个ID的时候曾经吐槽这个名字很符合本人。哈哈哈……我确实是个垃圾啊。
  不过大家所不知道的是——废柴枝子同时还是个捏脸博主。应该算是知名的吧?只捏女号是一大特征,而且什么风格都可以捏出来。当然这要感谢新弹丸论破捏脸的高自由度,不然我这种渣滓怎么可能什么风格都捏的出来嘛。再说了不捏男号也是没有办法嘛,女性角色脸比较好捏。
  啊这是题外话了,如果有机会的话再延伸吧。我输入了账号密码,登录进去以后看了一下活动的详细介绍,长长叹息了一声。
  “日向君,这是一个考察血统的活动啊。”
  “是啊,听说这次活动物品的掉率超级低。不过你这种欧皇根本不用担心吧?出流你别放水啊这里交给你了!……但是你想想那个唯一一个是有属性加成的挂件啊!还是刻字的!”
  “我还没看完呢……奖励是挂件吗?”
  “对对,不然干嘛全寝室除了你都在奋战啊。”九头龙吃东西的声音停止了,敲击键盘的速度也变快了。看来九头龙君的战斗也到了激烈时刻呢。“你看公告记得戴上耳机!我听到那只熊的声音就烦。”
  我很识趣地戴上耳机,滚动鼠标滚轮将公告拉到最底。黑白熊的声音从耳机里忽然传出来。
  “唔噗噗噗!好久不见了!有没有想我呢!”
  虽然很期待活动但是对你这只熊一点想念都不会有吧?我立马把耳机放下不听黑白熊讲话,专心致志的看文字公告。
  “——这次的目标是收集我和莫诺美掉落在情人节的学级裁判里的物品然后将它送到我和莫诺美的手上!如果使我心情好的话会考虑用「黑白熊和莫诺美的自制超级无敌赞巧克力」作为报答哟!”
  “混蛋哥哥!明明都是我一个人在做啊!”官方似乎料到了没有人会听黑白熊的语音,所以连兔美毫不相干的话语都写进去了吗?……真是满满的恶意,这不像是公告更像是对话记录啊。
  “如果你非常幸运的捡到了「莫诺美的魔法棒」和我的「黑白熊的领结」的话就算我再不情愿也会给你巧克力的哟——就是这样!”
  “虽然我心情好到一定程度也会给相应的奖励的,但是大家还是对巧克力更感兴趣吧!觉得自己没那么幸运的还是乖乖的让我的心情变的绝佳吧——!顺带一提如果收集到了上述两个物品就能直接领到全部奖励的说!”
  “哈?你问我巧克力有什么用?唔……那个啊……就是让你和喜欢的人结成良缘用的东西啦!情人节不是照例要送这个然后大家欢欢喜喜的在一起什么的吗!真是期待啊,究竟有没有人会收集到我和莫诺美最想要的东西呢?如果有的话我会告诉大家哟唔噗噗噗……”
  “还、还有啊,如果对方接受巧克力的话就会送双方一个属性加成的挂件哟……呜哇好痛!”
  “吵死了!真是令人头疼的妹妹啊……那么至于本次情人节活动说明就到此结束啦,如果有什么地方不清楚的话还请获得了巧克力再问吧!”
  明明两只都很吵呢。
  我点开游戏好友列表,除开名为Atropos和Clotho还有“江米条拒绝牛奶”三人之外,添加的好友基本都上线了。粗略的一扫果不其然大家都在刷本。
  噢顺便说一下,起了如此中二的ID的那两位,不是谁,而是正在我对面上下铺趴着玩电脑的俩人,日向创同学和神座出流同学。
  “咦,日向君不去找七海桑一起刷吗?”我放下电脑,走近日向瞄了一眼他的电脑屏幕,居然在和神座一起刷本。惊了,按日向君的性格他大概会(有点不太舍得的)丢下弟弟和七海下本啊?
  日向君趁着无休止议论的空当揉揉头发,又马上沉浸到游戏里去,至于对我问题的回答则断断续续地进行着,“啊七海啊……就是……唔,自己双开刷本了……真是厉害啊。佩服。你不是加了七海的号吗自己看吧我没时间跟你讲了……哎哎出流!出流快替我挡一下伤害我来不及避开了!!”
  我又坐回自己电脑前仔细看看我的好友列表,七海千秋和七海千秋秋都在线——而且还在同一个副本CD里。
  果然在单刷呢。话说七海桑取名字也太随意了吧……这种取名方式也是很令人佩服呢。
  话说大家好像都找到伴了啊?不过我要和谁组队还是令人发愁的一件事……毕竟最愿意和我组队的那人居然是唯一缺席没上线的。我还真是不幸啊……
  我关掉好友列表,想着要不要在世界上随便喊个人来刷副本。
  咚咚。我看了一眼提示。
  您的好友「树苗」上线了。
  来的正好!我果然还是幸运的!我迅速戳了一下树苗的ID,开始打字密聊他。
  神座在眼角的余光中看见狛枝本来是萎靡不振的,直到他那边传来了消息提示声后忽然精神起来唰唰地打着字。
  难道……?
  【密聊】废柴枝子:树苗君要来刷活动物品吗?
  【密聊】树苗:好啊,我正好也想做这次活动呢。
  【密聊】废柴枝子:我还真是幸运呢……居然这么巧地遇上了树苗君上线,我本来还想去世界上喊人呢,不过像我这种垃圾估计没人愿意和我组啦……
  我还没打完字,树苗君就向我发送了组队邀请还顺便一举击碎了我余下的话语。
  【队伍】树苗:不是这样的,枝子桑技术很好,人也很欧,我觉得大家都会很乐于和枝子组队的。
  但是我身边的大家都有自己的固定组队对象啊,有人还能自己单刷呢……
  【队伍】树苗:还有枝子大概是我遇见过的技术最好的神枪手了喔?还有运气这一方面,虽然这么说不太好意思啦,但是枝子桑跟我差不多欧耶——奇遇、宠物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呢。
  总觉得排行榜第一的树苗说这种话很微妙啊。我笑了一下刚打算打字。
  “哇狛枝你笑得这么甜是干嘛啊?”日向看起来是和神座打完了,伸了个懒腰后凑过来围观,“啧,又是和你的树苗君讲话。”他拍了一下我的肩,“我靠等等啊,你们两个欧皇要凑在一起刷本?我刚刚和出流刷了两遍什么东西都没出——噢噢出了一个只加莫诺美一点点好感的「莫诺美的蝴蝶结」,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你和树苗君刷本岂不是一次出一个魔法棒领结什么的?”
  “没有那么夸张吧——”我打开我的奇遇和宠物界面看了一下,“我的奇遇比树苗君少两个,宠物也堪堪只比树苗君多一个……啊,我这种也就比别人幸运一点的垃圾也没有那么幸运啊……再说了这次不是掉率极低么就算我和树苗君加在一起也不至于每次都掉活动物品吧?还是掉率最低的那两个耶。”
  “虽然很想吐槽你的奇遇数量但是首要的是你为什么连树苗的奇遇和宠物数量都背下来了啊!你这么有富余的记忆力吗!”日向摇晃着我的肩膀,“醒醒你要背的东西背完了吗!”
  “喂喂欧皇说自己不欧?要脸吗混蛋狛枝!可恶啊我现在也就两个奇遇……”听起来九头龙也刷完一遍了,因为他有闲心插话了,而且又拆了一条江米条咔嚓咔嚓地吃了起来。
  “哈哈哈要说欧皇也是树苗吧……他才是排行榜第一的呀。”
  【队伍】树苗:枝子你到了吗?我先进本了喔?
  【队伍】废柴枝子:抱歉啊树苗君,我刚刚在和朋友聊天,我现在就来。
  我点了传送到情人节活动的学级裁判后一边等待着读条时间,一边回答日向刚刚的问题,“论记忆力的话我也没有其他人厉害啊……只是因为是树苗君,我很在意而已啦。”
  话说树苗是真的很幸运呢。不仅体现在奇遇和宠物上,就连战斗中不幸残血又轮上敌人点名也很少被点到直接GG呢。其他人——比如日向君和九头龙君就没这么好运了。
  “秀恩爱适可而止啊!”日向握紧了拳头,“我都还没和七海刷这个本呢……啧!”
  神座出流同学抬头看了一眼日向创同学。我安慰似的轻轻拍了拍他的肩,“七海同学一个人就能刷啊,要你干嘛啊。”
  “……!狛枝你至于这么残忍的揭穿我吗!”
  “神座君也可以自己单刷哟?”我回过身看着电脑屏幕,“话说日向君今天说话很像九头龙君噢?”
  “哈?又关我事?”九头龙的语气里都是嫌弃,“别随便把我和日向君比好不好,把你丢出宿舍啊……!”
  “好好好行行行,身高不和大家比,说话语气也……”日向快要憋不住笑。
  “日向你吵死了啊!”九头龙从上铺探出头,准确无误地把左手拿着的橡皮擦扔到日向头上。
  “哇!你、你是小学生吗!”
  “你们消停点吧。”神座出声。
  我偷偷噗嗤地笑出了声。这个时候我和树苗探索完了第一段路程来到了老一面前。
  【队伍】树苗:枝子我开怪了哟?
  【队伍】废柴枝子:ok
  我将手放在了技能快捷键上。
  掉率极低的「莫诺美的魔法棒」和「黑白熊的领结」么,总有种会很快就刷出来的感觉。
  毕竟队友可是树苗啊,同样也是知名的奇遇攻略博主。因为非常欧以至于别人还在探索新奇遇的触发条件时他已经做完奇遇了,而且他还非常好心的第一时间做了教程发出来。
  我看向树苗在游戏里的背影。
  捏脸博主废柴枝子,唯一捏过的男性脸型是捏给欧皇树苗的。不过这代表着什么好像本人还没有意识到。
  明明我都发微博圈人了。结果他除了非常感谢和氪了脸型之外就没有其他举动了吗?评论他到底看没看啊——底下的都喊着枝树大法好呢。
  还是说……果然对我没有什么兴趣所以不作表态吗。只是把我当作挚友吗。
  真是令人难过啊。我叹了口气。不过依树苗的性子大概只是对情感比较迟钝吧……这次活动,说不定有机会呢?
  但现在还是聚精凝神把本刷了先吧,东西都还没掉就做梦可是坏毛病呢。游戏里废柴枝子和树苗的背影在boss的衬托下显得十分渺小,但是boss的血条和技能特效却暴露了老一已经穷途末路的事实了。
  【队伍】废柴枝子:这次树苗觉得会掉东西吗?
  废柴枝子和树苗正在前往老二的路上,而我正在和树苗背后的那人交谈。
  【队伍】树苗:唔……我觉得那两个交给黑白熊出巧克力的几率100%的物品还是不要想了吧……掉率太低了。
  【队伍】废柴枝子:树苗偶尔还是对自己的幸运有信心一点嘛。不过保险起见还是乖乖的把黑白熊和莫诺美的好感刷满吧。虽然说好感还没满的时候就有可能获得巧克力啦。——而且依树苗的欧皇属性可能刚加一点点好感就出巧克力了喔?话说回来树苗君有想好巧克力送给谁吗?
  【队伍】树苗:有啊,不过暂时还不能告诉枝子桑噢。枝子呢?
  【队伍】废柴枝子:有的呀。不过那个人愿不愿意接受还不知道呢……究竟是谁还是让我像树苗一样暂时保密吧。
  当最后一个也是最强的一个敌人倒下后,宝箱掉了出来。
  【队伍】树苗:谁开箱子呢?
  【队伍】废柴枝子:还是树苗来吧。我相信树苗的幸运呢(笑
  【队伍】树苗:诶,我也没有信心能掉活动物品的啊……不过还是来试试吧。
  树苗走向前,开启了宝箱了。获取列表里,「莫诺美的魔法棒」正静静地躺在第一位。
  【队伍】废柴枝子:诶……?
  【队伍】树苗:啊?
  【队伍】废柴枝子:看来……树苗君果然还是很幸运的呢。我们还是考虑原计划吧?
  【队伍】树苗:等到另一个出的时候再说吧?话说这个要给谁呢?还是枝子先拿吧?要是有多余的我再拿好了。
  【队伍】废柴枝子:可是「莫诺美的魔法棒」是共享物品耶。也就是说不用担心怎么分的问题啦。
  【队伍】树苗:……我刚刚没有看物品描述,看来我还是没猜到官方这次居然这么人性化了啦。
※【官方公告】黑白熊:唔噗噗噗噗噗!恭喜【树苗】【废柴枝子】两位非常幸运的得到了「莫诺美的魔法棒」呢!※
  【公会】才不是日寄子:首杀???不是说掉率极低吗??这算什么啊?!!
  【公会】电吉他赛高:噗咻——!!小凪斗真是幸运呢!!好羡慕啊!!
  【公会】江米条拒绝牛奶:欧皇引起不适,举报了。
  【公会】Atropos:欧皇引起不适,举报了。
  【公会】Clotho:举报了。
  【公会】七海千秋:官方这是不把肝帝放在眼里!
  【公会】废柴枝子:区区幸运,我也是有的啦(笑
  【公会】Clotho:……
  【公会】PEKO:我建议加欧皇仇杀,站在本门口守着见到欧皇就砍砍到欧皇无法进本。
  【公会】才不是日寄子:附议。
  【公会】Atropos:附议。
  “狛枝——!!”日向刚在公会频道里打完字就转头把九头龙丢到他头上的橡皮擦扔到了我身上,“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明明是我先玩的!为什么,为什么你会这么欧啊!果然萌新都是欧皇吗!”
  “区区幸运……我没有了吗?”神座手抵着下巴开始思考。
  “可恶你这种家伙就该丢到海里啊!!”九头龙又丢了块橡皮擦,这次是丢到我身上了。“我和佩子刷了三遍什么都没出啊!!什么都没有啊!”
  ……哎呀,还真是招人羡慕呢。“我可以把这些当作是对我的称赞吗?”我笑了起来。
  “住口!无齿老贼!”
  其实对我来说,如果对方愿意把巧克力收下才是我最幸运的事情啦。不然即使得到了巧克力也没有用啊。
  【队伍】废柴枝子:那我们继续吧?
  我摸摸下巴,如果没出另一样的话还不是要和大家一样大战学级裁判三百回合,三天三夜后吐着血在官博底下大喊小高无齿老贼?
  还是算了吧……我觉得不行。看来只能把希望寄托于树苗君和我的幸运上了。


    苗木视角


    我拧开了放在电脑旁的水瓶喝了一口水,看到了游戏公告中的庆祝获得「莫诺美的魔法棒」的消息,一边揉了揉手指舒了口气。还好没有让枝子失望呢,但是……这样的好运真的可以把两个稀有道具都刷出来吗? 
    没有给我留下什么思考的余地,就看到了枝子桑的对话框弹出了【队伍】废柴枝子:那我们继续吧?这样的话,作为队长的我只好赶紧打开了副本。
    【队伍】树苗:枝子桑稍等,我先帮你补好状态吧。
    【队伍】废柴枝子:为了照顾我这样的废物而耽误了刷本的时间实在是太罪过了,不过谨慎一点也好。
    我操作着游戏里的角色,给一旁的神枪手加上了“延缓语句飞过速度”,“提高射击伤害”,和“提高准心移动速度”这几个技能,看到枝子的游戏角色身上buff的光芒亮了又亮。
    【队伍】树苗:好了!走吧!最好可以一次过,只要刷到黑白熊的领结就万无一失了!
    【队伍】废柴枝子:我已经准备好了。
    我看着明明和我一样是一个脆皮职业的神枪手提前先走一步的身影后,笑了出来:“明明是个女孩子,但是却给人一种意外的靠谱的感觉呢。”
    听到我说话的声音,在宿舍里练习挥棒的桑田停了下来,问道:“哪里,哪里有女孩子?!”    
    “是、是游戏里的啦,桑田君你应该不感兴趣的!”我慌乱的手上的动作也凝滞了下来,想赶紧岔开话题。如果桑田真的感兴趣的话,我也是会担心枝子桑会不会觉得会打棒球(更别说打的还非常好)的桑田更有魅力一点。
    等等我还不一定会和枝子桑见面呢,现在想这个也太自作多情了一点吧糟糕。我本来想拉开桑田搭在我肩膀上的手,结果桑田用力的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后拉过了凳子坐在了我旁边开始看我玩起游戏来。
    【队伍】废柴枝子:树苗君小心!
    我看到这句话后赶紧把注意力放回游戏,才注意到因为刚刚的分心导致吸引了不少老一的注意力,把仇恨都转移到了我的身上,只剩下血皮的我被枝子桑通过走位和操作而拉走了老一的仇恨,我赶紧补了一口血,跟上枝子桑的节奏。
    【队伍】废柴枝子:树苗君怎么了吗?刚刚那么分心可不像是你哦。
    【队伍】树苗:抱歉,接下来一定没问题的!
    打完字后我赶紧集中了精神和枝子桑一起把老一推掉了,我一边打字向枝子道歉一边解释刚刚的情况。
    “吼哦~苗木你这个样子倒是很不寻常嘛。”桑田用棒球棒撑着地板看着我和枝子的聊天,一脸淫笑地说道:“喜欢这个女人?”
    “……只是有好感而已啦!”我慌张了起来:“应该算是喜欢吧,我也不太清楚……”
    “哼哼~”桑田没接话,只是接着看向屏幕。
    【队伍】废柴枝子:这次交给我开怪吧,树苗君如果有事的话也可以先去做要做的事情的,不如说是我这样的人耽误了你的正事吧。
    【队伍】树苗:没有的事,这次真的是我的过错,我的朋友在一旁看我玩游戏而已。
    【队伍】废柴枝子:朋友吗?是女性吗?
    【队伍】树苗:不是啦,只是平时一起打棒球的舍友。
    桑田忽然笑了出来:“喂苗木,我看有戏诶,你看她不是对你挺在意的吗。”
   其实我也有些在意枝子桑对我的看法,不过想到桑田君一直唯恐天下不乱的劲头我又觉得或许只是桑田在逗我而已。
    “你可别乱说!”我平时最不在行的就是这种话题了,桑田嘲笑着我脸红了的同时又让我生出了新的烦恼,不知道枝子桑想送给谁巧克力呢?游戏里和枝子桑玩的好的不外乎Atropos、Clotho,不过这两个人不是两兄弟吗?如果枝子桑送的话会送给哪一个呢?还是,有别的人选?
    一想到这个心里就有种莫名难受的感觉,虽然一开始是想套话的问了枝子桑想送的人,没想到真的知道了对方有要送的人选后还是有些一瞬间的恍惚。我摇了摇头,想把内心的这股子难过甩掉,而在桑田的提醒下我赶紧又给快挂掉的自己的角色补了血。
    也不知道是不是桑田君在身边的缘故,我有种被别人发现了秘密的羞耻,一直被桑田问为什么不告诉他有喜欢的人了这件事一边吵闹着,我最后在桑田的黄段子笑话中败下阵来。
    终于熬到了把BOSS推掉的时候,我终于从桑田打趣我的话中解放了出来,赶紧怂恿枝子桑上前摸包。
    【队伍】树苗:枝子桑!相信一样是欧皇的你可以摸出来的!巧克力的成败在此一举!
    【队伍】废柴枝子:总觉得把重任交给我这样的废物实在是太糟糕了,不过既然是树苗君的吩咐的话,我也只好照办了。
    我看着屏幕中的神枪手走近了BOSS,在摸了包后又是一条世界公告——
    ※【官方公告】黑白熊:唔噗噗噗噗噗!恭喜【树苗】【废柴枝子】两位废柴幸运的得到了「莫诺美的魔法棒」呢! ※


    苗木不知道的是,此时在狛枝所在的公会里——
    【公会】Atropos:怎么回事?系统把30分钟前的消息再刷了一次?
    【公会】才不是日寄子:笨——蛋,肯定是又刷出了同样的东西好吧,哈哈哈欧皇你们也有今天~
    【公会】七海千秋:不科学啊欧皇集体翻车,虽然又掉落了根本不可能掉落的稀有物品但是重复的话就没有意义了。
    【公会】PEKO:制作组的恶意,可以去官方留言骂小高了。
    【世界】废柴枝子:……
    【世界】树苗:……
    【世界】电吉他赛高:噢噢噢两个欧皇同时现身合影!!
  我看着分配到了因为新副本开启后而增加的联合背包里的又一把「莫诺美的魔法棒」,不知如何是好。
    【队伍】树苗:那……我们再刷一次吧。
    【队伍】废柴枝子:树苗君不生气吗,一定是我的原因才摸出了同样的东西的!如果刚刚是树苗君摸的话或许就可以直接摸出黑白熊的领结了吧。
    【队伍】树苗:不是这样的!本来就是掉落率超级低的副本,两次就刷出巧克力果然不可能啊,怎么会生气呢!枝子桑的运气很好也出了这种掉落率很低的物品不是很厉害吗!
    我试图用话语安慰枝子桑,看着游戏里站在BOSS旁边的头顶顶着“废柴枝子”名字的神枪手,我在想对面的人是否会难过。用手指点了点屏幕上神枪手的脸,我忽然想起了之前她帮我捏脸的事情。
   一开始就听说过枝子只捏女号但是捏的非常好的传闻,我曾经在游戏中的时候被枝子桑问过要不要帮我捏个脸,既然是枝子桑的邀请我也没有拒绝的理由所以我在收到枝子桑的微博艾特以后转发表达了谢意,结果却在微博下看到了像“枝苗大法好”这样不太明白意思的话。
    再次打开了副本,我感觉自己脸上又有些热,不过如果有情感问题的话也许桑田君会比我自己胡思乱想得更靠谱一些吧,我问向桑田君:“那个……桑田君啊,问你个问题。XX大法好这种话是什么意思啊?”
    “看情况吧,不过如果是用在人名上面的话,应该就是像在画的伞下面写两个人的名字那种意思啦。”桑田说道:“就是情侣的意思啦,怎么啦,难道你被喊xx大法好了吗~”
    “不……没有,没、没事了。”什么原来是这个意思吗,我觉得我的心跳有些加快,想到之前还若无其事地转发了那条微博,现在却觉得会不会给枝子桑造成困扰。虽然我很想刷出巧克力送给枝子桑,但是如果枝子桑对我不是这个意思的话……?
    我这样胡思乱想的和枝子桑一起下着本,又成功的把最终BOSS推倒了一次。
    【队伍】废柴枝子:这次还是树苗君来摸包吧。
    【队伍】树苗:说不定这次我就欧了出领结了呢?不过这么说感觉像是立了奇怪的flag啊……
    我本来只是想缓和气氛的打出了这句话,结果摸到包以后看到联合背包里再次出现了「莫诺美的魔法棒」。
    ※【官方公告】黑白熊:唔噗噗噗噗噗!恭喜【树苗】【废柴枝子】两位废柴幸运的得到了「莫诺美的魔法棒」呢! ※
    【世界】树苗:……
    第一次发现话是不能乱说的,特别是flag,而在我身边看着我摸包的桑田已经笑的滚到地上去了。
    “搞什么啊!”我拍了下桌面,看着已经出现了三个的「莫诺美的魔法棒」,挠了挠头。
    【世界】Atropos: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有今天!
    【世界】Clotho:你刷到了吗就喊还有今天。
    【世界】废柴枝子:我怀疑这个游戏根本没有黑白熊的领结,巧克力一定是不存在的。
    【世界】江米条拒绝牛奶:分我一个不好吗!欧皇为什么要独占所有的「莫诺美的魔法棒」!
    【世界】工口有什么错:分我一个不好吗!欧皇为什么要独占所有的「莫诺美的魔法棒」!
    【世界】魔界暗黑之王:本王也想要啊!
    【世界】迷你机械二大:分我一个不好吗!欧皇为什么要独占所有的「莫诺美的魔法棒」!
    【世界】七海千秋秋:这世界已经是姓复的所掌控的了吗
    【世界】电吉他赛高:这世界已经是姓复的所掌控的了吗


    也许只是这个时间段掉落黑白熊相关物品的几率比较低而已吧,我在心里总结,为自己能否出一篇关于这个活动的攻略而担忧,同时我再次向枝子桑提出了邀请。
    【队伍】树苗:看来这次是我拖后腿了,能和我再刷一次吗?
    【队伍】废柴枝子:乐意至极,虽然这种绝望也是存在的,不过和树苗君一起的话,一定可以克服的。
    【队伍】树苗:那我再开副本了。
    【队伍】树苗:哈哈哈枝子桑也很让我感到安心呢。
    结果那天一直刷了三个小时都没有获得任何提升黑白熊好感度的物品,我甚至怀疑自己的号无缘无故被GN换过了。联合背包甚至因为「莫诺美的魔法棒」装满了而不能再次下本,我向提议先把这个物品提交给莫诺美把她的好感度提升了后再下本。
    桑田也终于因为看够了而出门练习去了,而在我提交了「莫诺美的魔法棒」而刷满了莫诺美的好感度后莫诺美给出了系统的语音提示。
    “恭喜你!找到了我的魔法棒真的超开心的,谢谢【树苗】和【废柴枝子】,那、那个,这是我偷偷从哥哥那偷来的一份「黑白熊和莫诺美的自制超级无敌赞巧克力」,因为只有一份所以只能给第一个刷满我的好感度的玩家啦,真是太可喜可贺了,完美的结局呢。哇哥哥你发现了吗,不要打我!呜呜”
    “可恶的莫诺美你竟然敢偷走哥哥的巧克力!但是只有一份的话就算了,也算是本熊的疏漏嘛,你们可要收到大恩大德的那样感谢我哦。不过唔噗噗噗,就算这样也不会让你们称心如意的!这份巧克力只能赠送给目前一个队伍的队友!”
   ※【官方公告】黑白熊:唔噗噗噗噗噗!恭喜【树苗】【废柴枝子】两位废柴幸运的得到了「黑白熊和莫诺美的自制超级无敌赞巧克力(特殊)」呢! ※
    我本来还沉浸在终于得到了巧克力的喜悦中,结果在听到黑白熊的语音和看到公告上巧克力带着的(特殊)后傻了眼。
    虽然我本来就是打算送给枝子桑的,这说不定也是我的幸运的一部分了吧,但是这样的话会不会就阻碍了枝子桑送给自己想送的人了呢?
    【队伍】树苗: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枝子桑现在就只能送给我了啊,要不我向GM投诉一下吧,不然就没办法送给枝子桑想要送的人了吧。
   【队伍】废柴枝子:这可能就是命运的安排吧。其实我本来就想送给树苗君的,树苗君原来想送给谁的呢?
    什、什么?从心脏处传来了一种酥麻的感觉,没想到枝子桑本来想送的对象就是我吗,难道……枝子桑会是喜欢我的意思吗?
    我对着“废柴枝子”使用了道具「黑白熊和莫诺美的自制超级无敌赞巧克力(特殊)」后,克制着自己的羞耻想通过文字来表达我的心意。
    【队伍】树苗:我也是打算送给你的!
    【队伍】树苗:我其实……对你
    我还没打完字,外放的声音中又传出了黑白熊的笑声,我手一抖就取消了发送,紧接着就听到了黑白熊的语音。
    “唔噗噗噗,因为是全服第一队获得巧克力的玩家,恭喜你获得了巧克力梦幻赠送服务~”黑白熊的头像从游戏里弹了出来。我被忽然放大到整个屏幕的黑白熊图案吓了一跳,赶紧用鼠标点击了。
    “请填写你想赠与巧克力的对方的地址。”黑白熊拿出了一块白板牌子,上面是填写地址的部分。
    怎么还有这样的?我怎么知道枝子桑的地址啊!我摸到了自己有些发烫的脸后开始在队伍频道打字。
    【队伍】树苗:枝子桑刚刚收到黑白熊的语音了没?因为我们是第一队刷出巧克力的所以可以直接配送,能告诉我你的地址吗?
    【队伍】废柴枝子:树苗君可以把你的地址给我吗?
    在我发送消息的同时也收到了枝子桑的话,看来枝子桑也不反对和我交换地址,实在是太好了,一开始还担心让女生说出地址很不礼貌什么的,不过既然是枝子桑的话,一直以来受着她的帮助和一起下本,已经可以说是很好的朋友了吧。真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机会和枝子桑更进一步的发展。
    而在我和枝子桑互换了地址后发现原来对方的地址和自己一样是在同一所学校。
    【队伍】废柴枝子:没想到树苗君和我是同一所学校的呢。这样的话,我们面对面互换巧克力行吗?
    【队伍】树苗:当然可以,不如说我有很想当面对枝子桑说的话!
    我一想到刚刚差点在屏幕前就告白了,捏着鼠标的手心有些出汗,头脑里一片混乱得不知如何是好。
    【队伍】废柴枝子:我也有对树苗君想说的话呢,那,我们就在明天2月14日的校门口见可以吗?
    【队伍】树苗:好、好的。
   ※【官方公告】黑白熊:恭喜【树苗】【废柴枝子】两位废柴幸运喜结良缘成为“挚友”,分别获得挂件“千里情丝一线牵” ※
    我看着通过系统邮件放入了我的背包的挂件,再也没有心情关注世界频道到底是怎么一场爆炸性的风波,心心念念都是和枝子桑约定好的明天在校门口见面的约定。当然我还得先出门买一份巧克力才行,想到这里,我心口的位置有些悸动,我压抑着这种感觉,深吸了一口气。 
  
  狛枝视角
  
    ……十分的,期待明天。即使是我这种最恶劣的渣滓,原来树苗君——不,现在应该叫苗木君了——也会喜欢上我啊。
  我打开手机看着苗木君发过来的地址以及收件人姓名,嘴角忍不住的上翘。
  “我果然还是很好奇这特殊巧克力是怎么特殊啊……”九头龙居然暂时放弃了和佩子下本,从上铺爬下来看看我的电脑和手机,日向也凑了上来。最淡定的果然还是神座吧,在日向凑上来之后只是盘腿坐起来看向我这边。
  “所、所以说,巧克力的第一获得者居然还能被官方发巧克力吗!”
  “日向君请不要用这种奇怪的说话方式啦。”我对日向笑了一下,正准备收回手机关掉电脑——反正目标也达成了。不如说是游戏爱情双丰收呢。
  “狛枝。”神座忽然开口了,“你是打算和树苗面基吗?”
  “什么怪不得我看狛枝你看着地址笑啊……!”九头龙锤了我一拳,“喂这家伙要脱单了吧?”
  “可是对方一直以为你是女性吧。”
  “对耶!狛枝你要怎么办呢……树苗那边会接受bl吗?”日向又坐回了自己的床上。
  说起来我还真忘了这回事。我关掉电脑把九头龙赶回了上铺。这要怎么办……果然还是失策了啊。不过现在说这些都太早。还没有努力一把就说丧气话这可不太好啊。


第二天,约定时间的半小时前。
  果然还是……有些紧张啊。虽然表面上还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但胸腔里那颗心脏在砰砰直跳呢。
  “我说狛枝你那么担心的话干脆女装去得了。”日向看了我一眼,“你做女装大佬还是挺有天赋的。”
  “哈哈哈哈哈哈……可是这又不是一时的事情呢……”
  “放心吧狛枝,”九头龙拍拍我的肩,“对方不同意的话你可以扛起来把他丢回宿舍的!然后再……”
  “不我觉得九头龙君剩下没说的潜台词不太好所以恕我拒绝,而且这样犯法。”我有些无可奈何地摆摆手。我这都什么室友啊?一点都不希望……
  “行了你快走吧。”神座把我推出了宿舍门。
  “……我巧克力还没拿啊!”


  校门口这里还空无一人。我看了一眼时间,距约定时间还有10分钟,我在附近晃悠了一会。苗木君究竟会不会赴约呢……毕竟昨天交换的时候他也知道了我的名字吧?就算这样他还会认为是女孩子吗?
  我再看了一眼时间,还有5分钟。有一个人神色紧张地拿着巧克力走了过来。
  他应该就是苗木君吧?我打量了一下来人,有点矮,除此之外那头浅栗色的头发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还有透出紧张和认真的翠绿色眸子——大家都是绿色结果根本不一样嘛。苗木君他真可爱。
  苗木君走到了校门口旁的大树底下,四处张望后打开了手机。在苗木打完了字收起手机后我的手机非常迅速的收到了消息提示。
  树苗:枝子桑到了吗?时间快到了哟。
  我回了苗木君一个“已经到了”之后笑着看向对面的那个人。
  苗木君看了一眼手机后震惊地抬起头看向了我。于是我们就这样有些尴尬地对视着。
  “……树苗君?”我冲他挥挥手。
  “你是……枝子?”苗木愣愣地看着我,停顿了那么一会儿才回答。
  “苗木君不是昨天就知道了我的名字吗?不会现在才反应过来我是男孩子吧?还是说苗木君想象中的我和我本人有天大的差异呢……”我表面上还是云淡风轻地笑着,然而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快要覆盖了所有。
  在我的注视下,苗木君的脸一点一点但又非常迅速的红了起来。
  ……糟糕,大事不妙。我上前几步,苗木往后退了几步转身想跑。我以香港记者的速度冲上去揪住苗木的衣领把他拎回来。
  “枝……狛、狛枝君……”苗木刚看我一眼就非常迅速的移开了视线。
   他、他好可爱。我忍住笑意装作十分委屈地说道 :“苗木君为什么见到我就跑呢,难道我有这么恐怖吗,还是说苗木君讨厌我呢……可是讨厌我的话,为什么前两天还会在游戏里送我这种人巧克力?难道只是想要挂件吗?” 我觉得我的演技可以拿小金人了,真的。
  “不是这样的……”苗木张口想解释。
  有戏!我乘胜追击再来了一发言弹打断苗木的话,“既然苗木君不讨厌我的话,就是喜欢了吧?”
  我松开拎着苗木衣领的手,趁苗木愣神的时候巧妙地拿走他手里的巧克力,“还有线下的巧克力什么的不是已经说好送我的吗,为什么苗木君要带着巧克力跑呢……虽然我更在意苗木君啦,但果然像我这种垃圾一般的货色是不可能得到别人的巧克力的吗……”我的声音越发低沉失落,要是以苗木的视角看我大概要哭出来了?
  “不是这样的!”苗木急忙说道,“巧克力就是送给狛枝君的!狛枝君还请不要这样贬低自己……狛枝君是很好的人啊。”
  “果然是送我的吗,非常感谢,不过……希望苗木君不是因为我们两个是喜结良缘的‘挚友’才送礼物给我的呢。毕竟我可是非常喜欢你的,是恋人的那种喜欢哟。所以当拿到刻着我和苗木君代表着永结同心的挂件的时候,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悦呢。”
  “如果我的心意能传达给苗木君就好了,因为我可是非常认真的说出这番话的。” 
  “苗木君对我来说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没有关系哟。因为我喜欢的是在游戏里叫‘树苗’这种可爱的名字的那个人啊。所以说,如果苗木君也喜欢我的话,根本不需要在意性别啊?还是说,在苗木君心中,‘废柴枝子’背后的人根本比不上可爱的女孩子们吗?”
  苗木接过我手中的巧克力抬头认真地看着我,“如果因为性别而否定狛枝君的优秀和可爱那可不是我应该做的事啊,当然我也很喜欢狛枝君,只是,我可是男孩子啊……” 
  我试探性地低下了头,看着苗木君带着诧异的脸在我的视线中放大,我闭上了眼睛,吻住了苗木的嘴唇。在苗木微微颤抖的嘴唇一触即离后,我明显的看到苗木的脸通红,他避开了我的视线,而我抬起了他的下巴让我们视线相互接触。
  “果然苗木君对我的吻也是有感觉的嘛,那为什么要在意性别的因素呢?”
  “如果我和苗木君相互喜欢的话不就是两情相悦吗,我只需要知道苗木君的意思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不需要管,因为我只在意你。”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请和我交往吧,苗木君。”
  “唔……嗯。”苗木挠了挠脸,“说出这种话还是太羞耻了吧……狛枝君很、很厉害啊……”
  “噗嗤——苗木君也太可爱了吧。喜欢苗木君果然是正确的啊,而且我能被苗木君喜欢真是太幸运了!”
  “不要这么打直球啊!”
  我拆开苗木给我的巧克力包装,掰了一块送到苗木君嘴边,“那如果言语无法表达的话,试试用行动表达如何?”
  苗木顿了一下,红着脸张开嘴吃掉了我手中的巧克力。我差点没忍住冲上去抱住苗木的冲动,但我还是乖乖地等苗木吃完巧克力。
  “太羞耻了……被喂食什么的……”苗木在我的直视下别过脸去,“不过是狛枝君的话勉强能——哇狛枝你干嘛突然扑过来啦!”
  我一把抱住了苗木,下巴非常自然地抵在苗木的头上——在那之前还揉了苗木的头发——苗木的身高实在是太合适了……忍不住啊。
  “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的珍宝是苗木君呢。”我想想宿舍里那三个人,“不过还是算了吧。苗木君还是我一个人独有就好,被别人看见的话会被觊觎的。”
  “这、这也不是你拐了个弯还是打直球的原因吧!”
  “因为……止不住内心的狂喜啊。”我抱紧了苗木。虽然我的一切都微不足道,但我仍愿意将一切奉献给苗木君。最无与伦比的你,请让我更加沉溺吧。
Fin.
十日&竹的念念碎:
完结撒花!!!写这一篇是从11号开始写的……经历了几天的讨论终于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虽然还是写的很垃圾……
关于日向和神座的ID有话要解释!!
日向的ID:Atropos,是希腊神话中的命运三女神之一,负责切断生命之线,即是掌管未来(也有延伸说代表永恒
神座的ID:Clotho,同样也是命运三女神之一,掌管过去(同上延伸出了代表时间,然后又有是永恒只是比时间多了一秒,所以对应日向的哥哥地位(。
关于时间和永恒的说法是某阿狸绘本的请不要揍我x∠( ᐛ 」∠)_
(中二担当的日向神座兄弟x)
十日:
题目的《Aurora》意思是极光、曙光,本来是想到两人双向暗恋的情况下出现了能让两人表达心意的巧合就像极光一样美好而稀有,也有突如其来面基表白+巧克力助攻的事情让一切出现了曙光的意味在里面! 
(让我们为十日中二又精彩的起名鼓掌!!
剩下的ID应该很好猜了吧hhhh写他们玩游戏真的很爽(喂


评论(1)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