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苗木诚的独家观察记录

感谢投稿!这还真是突发事态(手动笑cry)心疼尴尬的苗木君→_→

—SRetz—:

*和平世界AU
*投稿六十分第38期【突如其来】@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苗木诚的独家观察记录

起因只是一个非常寻常的过年夜。
电视机里吵吵闹闹地放着红白歌会,苗木一家坐在桌边吃着晚饭。
本应是很寻常的一个晚上……才对。
直到他的母亲开口。
“邻居家的凪斗君啊,听说交了个女朋友呢。”
苗木诚差点被可乐呛死。
“哎呀,哥哥,你怎么喝口水都能被呛到?喝慢点呀,没事吧?”坐在他身边的妹妹很担忧地说。
“咳、咳咳,是可乐太多气了……”
苗木诚看着笑眯眯的母亲,不知是不是他的心理作用,总觉得对方意有所指。
“妈妈,你又是怎么知道的呢?”困问。她对那个从小时候就开始骚扰她哥哥的那位邻居大哥哥一直抱有很强烈的意见。当然这点苗木也无可奈何。
“是凪斗君的母亲告诉我的喔。那天我们在市场遇见,一起回来的时候听见她说她知道凪斗君交了女朋友呢。”
“哎呀,当年还是那么小的一个孩子,现在都到了可以交女朋友的年纪了。”父亲捏着酒杯,带着些笑意地感慨道。
“说起来,凪斗君这两天都没过来串门呢,有跟你联络吗?”母亲又问。苗木诚感到了巨大的压力,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迅速坦白以求宽恕。
“没有啦。”苗木掩饰着什么一般又灌了自己一口可乐。
“对喔,狛枝君都有女朋友了,怎么会有时间过来找哥哥啦。”困看起来好像特别高兴的样子,苗木默默出了一身冷汗。
“小诚,”母亲突然收了笑容,那张清秀的面庞看起来有些严肃,让苗木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他差点就要开口说“其实我是……”了,幸好她及时补充,“你也到了能交女朋友的年纪了,看见喜欢的就不要有顾虑,家里人会支持的。”
“嗯,再说,凪斗君比你大一岁,你可以晚一年再把女朋友带回家。”父亲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
……呜,我该怎么说其实我比狛枝君要更早开始交往?毕竟是我先表白的……
苗木忧伤地喝完了一杯可乐。

苗木诚站在房间里,隔着一扇窗户看着对面狛枝的房间,两个人隔着两层玻璃和街道上的夜风对视着,同时,他将这件事通过手机听筒告诉了狛枝。
狛枝居然也满脸严肃地点了点头。
“唔,我明天找你去神社的时候顺便向你家里人说明了吧?”

Fin

评论
热度(2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