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自我攻略

感谢投稿!各自脑补自我攻略真是太可爱啦哈哈哈哈(*╹▽╹*)作者桑驾驭得很棒呀~

华榭:

前排预警

新手写文文笔不好请见谅

OOC和BUG麻烦给我说我会改正的,有什么建议也请告诉我

有私设,是双向暗(明?)恋

都是脑补帝呢

如果不嫌弃那就开始了

    
    

(一)

“所以他们为什么还没在一起?”日向坐在七海旁边,提问到,“明明双方好感度都爆表了。”

七海依旧埋着头打游戏:“我记得日向君并不希望狛枝君和苗木君在一起。”

“坏事已经发生比提心吊胆要好。”

“那日向君可以选择帮助或阻挠狛枝君。”

“帮助?……我良心过不去。至于阻挠……”日向回想起以前发生的许多事,不禁头疼起来,“以狛枝的幸运……怎么可能成功啊。”

“他们俩也完全不需要帮助。”

算了,以他们俩的幸运总能找到解决方法的。

……真的吗?

    
    

(二)

假的。

今天的幸运组也在互相被攻略呢。

“狛枝前辈……我记得你好像前几天都没能吃早餐,所以拜托妈妈多做了一份,要吃吗?”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狛枝好几天没能正常的吃上一次早饭了。

“居然能吃到希望准备的早餐吗?我真是太幸运了!”

把饭盒拿给狛枝后,苗木才想起来自己忘放盐了。

没错,这其实是苗木自己做的。

不,这不是重点。

他怎么会忘了这么重要的事情?

狛枝在吃到没有放盐的早餐时,心里有些诧异。

苗木君还记得他昨天吃盐吃多了?

没错,昨天的晚餐,店家不小心放了一大勺盐。

所以他感觉,现在这样不放盐,才是最好的。

“很好吃哦。”

“真是难得,像苗木君这样的希望居然会关心我这种人。”

狛枝微笑着向苗木赞扬说。

“没……没有。”苗木脸红着摆手。

啊……前辈真的是个温柔的人呢。说好吃大概只是安慰我吧。

不,你们都误会了。

虽然如此但好感度依旧上升了。

这就是幸运吧。

    
    

(三)

是的,这就是幸运。

于是他们下午“幸运”的出了车祸。没什么大碍,只不过狛枝的膝盖又出问题了。

“很抱歉,狛枝前辈。”

因为自己的原因,所以前辈才会出事。本来……按照当时的情况,出事的是他才对。

“能够保护希望的话我这样的人受伤也没关系。能够因此得到希望的关心我还真是幸运呢。”

“……前辈!”

狛枝前辈的声音有点抖,为了安慰我而强撑着……

“总而言之先送你去医院吧。”

苗木君好像在……心疼?

会心疼我这样的人,苗木君果然是希望呢。

喜闻乐见。

无论哪方面来说。

    
    

(四)

更喜闻乐见的是第二天,七海提议两个班的人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你们真的确定要邀请两位幸运(不幸)吗?

(当然,不然我这么写就没有嗑CP的意义了)

很不幸的是,三次里,苗木必中一次。

而幸运的是,大家并不是很想刁难苗木,苗木每次都顺利通过。

狛枝?他就没被抽到过。

……哦豁,翻车了。

好巧不巧的是,这回提问的,是苗木。

“那么,狛枝前辈最喜欢的是什么呢?”

苗木想了想,挑了个大家很明显都知道答案的问题。

“苗木君。”

果然是希……嗯?

“因为我是‘希望’吗?”

“不,只是因为是苗木君。”

苗木彻底愣住了。

77期生和78期生开始考虑把狛枝揍一顿的可能性。

“所以,像我这种渣滓,果然是不配得到希望的垂怜的吧。”

“不……我也很喜欢前辈。”

77期生和78期生已经打算实施了。

    
    

(五)

但最后还是没有成功。

“我还真是幸运呢。”

这是因再一次的车祸而逃过一劫的某希望厨。

    
    

(完)

    
    

这里是吐槽。

第一段写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个笑话。

冲绳有位父亲,女儿和附近驻地的美国大兵走的很近。

他很担心女儿。

有一天,有个邻居告诉他,他女儿怀孕了。

他松了一口气:“终于发生了。”

(划掉)日向君真的很像老父亲呢(划掉)

以及文笔真的很差,我没有写出他们的好啊……0.00001吧,只写出了那么多。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是42期的“自我攻略”,但跑题了吧。

愿喜欢。

    
 


评论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