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心甘情愿

感谢投稿!两边都是无怨无悔呢(。・ω・。)虽然总觉得参不透狛枝在想什么……

穆洄x:

※算是套用了狮子的巢穴那篇文章的大背景(?)但内容并非全部和原文有关,不要被我误导。

  
  

※想写出两个人为了彼此不惜与全世界为敌的感觉……比起恋爱更像互相依存x

  
  

※终于考完英语啦,来个小段子庆祝一下w召唤主页君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苗木君,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你这样是和整个未来机关为敌。"

  
  

少女淡紫色的瞳孔里满是冷厉。或者说她之前难得流露出的温柔已经全数收回。

  
  

"对不起,雾切桑。一直以来麻烦你们了。"

  
  

对面浅棕发的男孩垂着脑袋,刘海遮掩住了那双平日里神采奕奕的翠绿色眸子。

  
  

"我和十神君从未放弃寻找你,好不容易能够和你见面,你却选择继续留在绝望身边。身为侦探,我无法理解你的判断。"

  
  

少女很想让他抬起头,她想要通过自己的双眼去观察去确认面前的人究竟抱有多大的决心。

  
  

"是啊,在理智上无法理解,但在情感上就很容易了。"
男孩终于抬起头来,少有的反驳着【超高校级的侦探】得出的结论,嘴角流露出一个苦笑。

  
  

"那时未来机关认为我死了,雾切桑也表明不再和我是同伴的时候,我的容身之所就被全数剥夺了去,只剩下留在他身边。"

  
  

语气里听不出责怪和愤怒,更多的却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欣慰。

  
  

空气逐渐凝固。

  
  

"狛枝凪斗……吗?你应该清楚他的目的,把你留在身边也不过是通过让你绝望创造出更耀眼的希望。而且……"

  
  

紫发少女偏过了头,收起锐利的目光望向地面。

  
  

"我表明和你不是同伴仅是对未来机关的缓兵之计,狛枝才是故意利用这段影像挑拨离间的一方。"

  
  

"我知道。我没有怪罪雾切桑的意思。就算你们真的抛下我了也没关系。但是狛枝君已经在改变了,我也向雾切桑解释过了。在他们身上,不仅有绝望。我同样察觉到了本源的善意,他们不过是受害者,我相信自己能够帮助他们……回到曾经的77期生。"

  
  

"苗木君,还真是病入膏肓了呢。"

  
  

就算狛枝做了再多过分的事,也无法丢下他不管吗……心甘情愿的留下来,甚至还企图去影响和改变他。

  
  

"嗯?"

  
  

男孩不明所以的看向她。

  
  

"雾切桑要照顾好自己啊,有我在这里一定会全力阻止他们和未来机关发生斗争的。"

  
  

要照顾好自己的……是你才对吧。

  
  

少女想朝他微笑,但无奈胸口一阵压抑。

  
  


"狛枝,你这样是与整个77期生为敌。"

  
  

黑色的发丝几近垂到膝盖处,神座言简意赅的开口,血色的瞳孔里一片虚无。

  
  

"啊,神座君是用超分析能力预知了未来吗?这还真是美妙啊。"

  
  

对面的青年拥有一头棉花糖般米白色的发丝,像褪去颜色的苍白火焰。他摊开手掌,沉浸在【才能】带来的赞誉中。

  
  

"不要转移话题。苗木害死了江之岛,整个77期生都想着找他复仇,而你,打算保护他的后果不会不清楚吧。"

  
  

耐着性子详细解释了一遍,神座出流难得提起了点兴致。

  
  

"就算与他们为敌又怎么样?只要能亲自看护耀眼的希望——"

  
  

我心甘情愿。

  

-END-
————————————————————————————————
我去写野良神paro啦w

评论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