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弹丸幸运组一周60分# 一题一段合集

感谢投稿(?)又是另一种投稿方式了( ˘•ω•˘ )

MuteCat:

文力不足,一个脑洞只能写成一个小片段,不过倒是正好差不多60分www写手画手太太们随意取用哦,跟我说一声就好><

  

揣摩角色什么的。。没有的吧_(:з」∠)_各个题目之间两个人的设定也不尽相同=。=

  

初雪本来听了那首《初雪与初吻》想写个撒糖的,结果没写出来,成了个这Orz

  

除了笔者的附言以外,用【】框起来的都是歌词哦。

  

投稿给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主页君诞生了这么久我终!于!投!稿!了!还不算是我自己的领域。。

  

  

第1期(2016.9.4)电车

  

苗木每天坐电车上下学,从来没遇到过熟人。这天稍微有点晚了,加紧了些步伐走进车内,却意外遇到了高自己一届的“幸运”前辈。

  

“我还是幸运的啊……”学长若有所思地说。

  

两个人聊得很开心,苗木一抬头发现居然坐过了站,本来出门就晚了点这下真的要迟到了,着急地看向学长却只见那人老神在在地微笑着,慢慢靠近自己——

  

“要不要打个赌?你我两个‘超高校级的幸运’碰到一起,是会幸运地躲过这一劫,还是发生什么更大的不幸?”

  

【附注:其实狛枝是故意偶遇,本来没掐好时间出来晚了偏巧今天苗木出门也比平时晚,所以狛枝说我“还”是幸运的】

  

  

第2期(2016.9.9)耳语

  

狛枝最喜欢贴在苗木耳边说话。

  

要说为什么……大概是因为每次都会像小动物一样颤动着并且迅速红透的小耳朵看起来十分有趣吧。

  

哦对了,还有顺着领口能看到小巧的锁骨和可爱的鸡皮疙瘩w

  

  

第3期(2016.9.16)久别重逢

  

“……我回来了。”

  

然后是长久的对视与沉默。

  

还有两双澄澈眼眸中的笑意。

  

  

第4期(2016.9.23)岔路口

  

【明明有着相同颜色的梦/却走上完全不同的道路】

  

“我们已经不是一条路上的人了。你觉得还会有再次同路的一天吗?”

  

“一定会的。我相信狛枝君,也请狛枝君相信我吧。”

  

  

第5期(2016.9.30)未完待续

  

狛枝凪斗第n次试图凑到苗木诚身边进行“友好交流”的行为又以失败告终了。

  

但他很快就重整旗鼓,反正日子还长着呢,总有一天他会让他俩的故事有个圆满的结局,现在嘛……好事多磨,不是吗?

  

  

第6期(2016.10.7)不知不觉

  

“苗木君,你最近是不是和狛枝凪斗走得有点太近了?”

  

“诶?有吗?”

  

我会一步一步不动声色地侵入你的世界哦。一脸计划通的某人暗想。

  

  

第7期(2016.10.14)破茧成蝶

  

当初不起眼的小小毛虫,如今冲出了绝望的茧,绽放出美丽炫目的希望光芒。

  

“苗木诚君……比谁都向往希望追求着希望的我却漏看了你啊,真是吓到我了。”

  

  

第8期(2016.10.21)言不由衷

  

【曾经那般深爱的人/行动却总与思绪背离】

  

我已经回不了头了。

  

就算这样,你也固执地想把我从绝望的深渊里拉回来吗。

  

“你看,我是绝望党啊,是你的敌人不是吗?应该用强制手段把我抓回去才正常吧,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手无寸铁地站在我面前呢,是来送死的吗?”

  

嘴上说着不屑的话语,内心却只有一句呼喊。

  

如果可以……就请由你拯救我吧。

  

  

第9期(2016.10.28)心甘情愿

  

“你确定要和他在一起?他那个人,会为了所谓的希望不惜把任何人事物搭进去,包括他自己的命,你不是也知道吗。”

  

“也许是那样……可我就是栽在他身上了,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并不曾觉得自己能成为什么世界的希望,但至少让我做他一个人的希望吧。”

  

  

第10期(2016.11.4)至死方休

  

“我会跟在你身边看着……看看你的所谓希望到底是不是我一直追求着的,又能不能保持下去始终如一。”

  

“到什么时候为止呢?”

  

“哈……当然是到你让我失望了为止咯?如果你能一直不让我失望的话……那就到我们俩当中的一人生命结束为止吧。”

  

  

第11期(2016.11.11)伞

  

【对不起……笔者满脑子都是月刊少女野崎君中男女主角打相合伞的片段(手动笑cry)】

  

  

第12期(2016.11.18)宝物

  

最近77期的女孩子们中间流行着一套心理测试题,狛枝偶然路过瞥了一眼,标题似乎是“测测你心中的宝物是什么”?

  

宝物吗……

  

到深夜还在下意识思考这个问题的狛枝,一低头倒笑开了。

  

他的宝物,不就躺在他的怀里吗。

  

“晚安,我最珍贵的宝物。”

  

狛枝一脸满足地闭上了眼睛,没有捕捉到怀中人轻颤的眼睫和泛红的耳尖。

  

  

第13期(2016.11.25)初雪

  

苗木打算在今年下第一场雪的时候向狛枝学长告白。

  

结果这年冬天气候异常,一冬都没下雪,之后的第一场雪还是第二年开春后下的那么一丁点,沾地面就化了。

  

真是不幸……那就下一个冬天再说吧。

  

……那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们都知道了。

  

真绝望啊,苗木君。某位少女看着屏幕中趴在课桌上的苗木窃笑着。


评论
热度(41)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