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坑花的海藻头注孤生

感谢投稿!辛苦小诺啦w所以说你们怎么一个个都不打tag啊明明那么棒!😂

抽签活动作品汇总走这儿

亮亮是峡谷的珍宝:

*前面挺正经,后来…咳咳,各位看看就好

*其实和题目没啥关系

*终于是磨出来的文,心塞

*赶不上dalao水平的我,求评论w

*设定:通灵少年枝x花朵苗

假期清早便响起的敲门声吵醒了熟睡的白发青年。本来想无视,但那敲门人实在是坚持不懈。

狛枝被吵得不耐烦,无奈地起身去开门。

“拜托狛枝了,这是我最喜欢的花!我要出差几天,麻烦照顾了!”

“日向君…”我也不方便…

狛枝揉揉朦胧的睡眼,刚开口想拒绝,灰绿色的眸中倒映出渐渐跑远的人影,只得垂头看着怀中那盆被好友硬塞过来的花,认命般地关上门。

狛枝在阳台挑了个阳光充足的地方,放下花盆。狛枝毕竟是和日向多年好友,既然把这盆花交给他照顾,便也不会乱来。

用指腹摩擦了下娇嫩的花瓣,狛枝转身取来水壶,眼尖地注意到了叶子后的小生物。

妖怪么?狛枝心下想着,一脸淡然地继续给花浇水。看上去没什么攻击力。望着小人儿与好友同款的呆毛,狛枝手上的动作也并未停下。

对于能看见这样奇奇怪怪的东西,狛枝从小就习惯了。

五六岁那会儿,狛枝还会天真地指着地上那些形态诡异的妖怪大喊,甚至会小心翼翼地绕开它们继续走。其他人一次又一次用异样的目光看着他,同学觉得他诡异,就连父母也满眼都是不相信,带他去看了许多次心理医生。

“那个家伙又在干奇怪的事了。”

“怎么办,这孩子不会有毛病吧?”

“快走快走,别和他玩了。”

我不是,我真的看见了!狛枝曾经无数次在心里为自己争辩,灰绿色眸中最终落满了灰尘。

后来,狛枝学乖了,他不再会大喊,也不做那些他人看来诡异的举止,他开始明白,这种能力是他独有的。至此,狛枝被孤立的状况才彻底解除。

“那个…你可以看见我吗?”

看着棕发的小人儿小心翼翼地冲自己挥手,狛枝却是面不改色。

为了让自己显得正常,无论多么丑陋的妖怪突然蹦到狛枝面前,狛枝都不会改变脸色。童年的灰暗造就了他的冷漠。

看来是花妖,希望日向君早点出差回来。放下水壶,本来准备走开的狛枝望着小人儿紧张的样子,忽地忆起自己曾经被孤立时的无措模样。

狛枝心下一软,蹲下身,装作无意中将那片叶子轻轻掀开,就看见小人儿惊得愣在原地。

“你你你看、看得见我吗?!”

身前的叶片被掀开,苗木翠绿色的眸中满是惊慌,一下子惊叫出声,手足无措的样子看得狛枝险些笑起来。

抑制住自己想要扬起的嘴角,狛枝装作无事地冲花朵嘀咕:“你可害惨我了,好好一个假期全废了。”

“抱歉…日向君太担心我这几天的安全了,真的打扰了。”

虽然可能看不见我,但还是要好好道歉才行吧。看着白发青年眼眶边的乌青,苗木深深地鞠了一躬,低下头小声道歉。

环顾了下四周,看着小人可怜兮兮的模样,狛枝忍不住用食指揉了揉小人的头。没有人的话,暴露一下能力也不要紧吧?这样在心里安慰了下自己,狛枝便毫无心理负担了。

“诶!!你真的看得见我!”

“是的,我叫狛枝凪斗,请多指教。”

“我叫苗木诚,狛枝君多多关照!”

苗木冲狛枝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软软的头发手感极好,翠绿色的眸子干净得让狛枝发愣,站在叶片之中,显得更加娇小。

点头应了一声,狛枝又和苗木聊了一会儿天,这才去忙其他的事了。

虽然说是帮忙照顾,但苗木却是极为乖巧的性子,日常一些事倒都不用麻烦狛枝,狛枝也乐得悠闲。

“啊~”

借住在狛枝家的第三天晚上,苗木打了个哈欠,爬到花朵中,扯过一片花瓣盖在身上,正准备入眠,便听见房间里传来细小的声音。

“我不是…没有,我没有骗人!”

“诶?狛枝…君?”

小心翼翼地跑下花盆,苗木灵巧地借助床边高低不同的家具,爬到了床上,便看见狛枝紧皱眉头,蜷缩成一团,嘴唇开开合合。

“狛枝君在说梦话吗?”

没有犹豫多久,苗木便小跑着上前,伸出小手试图将狛枝紧皱的眉头抚平。是个不好的梦啊!苗木担心地望着狛枝,抿唇思索了一下,便踮脚凑到狛枝耳边,声音轻柔地哄着。

“没事的,我相信狛枝君。狛枝君可是我的朋友。狛枝君不怕,我会一直陪着狛枝君的。”

“妖怪不是我自愿想看见的…为什么,为什么都要怪我!”

“这种能力正是证明了狛枝君的独一无二。狛枝君不要担心,别多想……”

看着狛枝一点点安静下来,苗木松了一口气,手握拳轻捶已经有些僵直的腿,到底是支撑不住了,眼皮将清亮的眼眸遮住,小小的身影倒在了枕头上。

“苗木君,醒醒。苗木君…”

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迷迷糊糊的意识渐渐清晰起来,苗木悠悠转醒,便看见面前一张放大的脸。

“啊!狛枝君!”苗木一下子彻底清醒过来,小小的打了个哈欠,环顾四周便发现自己坐在狛枝的枕头上,“抱歉,打扰狛枝君了!”

“我才是该说麻烦苗木君了,昨天晚上…”

狛枝弯眸看着有些惊慌失措的少年,灰绿色的眸中柔得如春水,漾着温柔的波澜。

苗木蹦起来,表情无比认真地伸出双手,由于太过娇小,只能握住狛枝的食指。

“无论狛枝君经历过什么样的事,以后我都会一直陪着狛枝君的,狛枝君不会孤单的。”

“……”

灰绿色的眸子中映出的是少年真诚的模样,狛枝轻启唇口,随即勾起唇角,抽出食指揉揉苗木的脑袋,眸中一瞬间闪过的是势在必得。

“我可不会放手了,苗木君。”

“啊?好、好的。”

感觉这个回复莫名有些怪怪的。挠挠头发,苗木感觉哪里不太对劲,却又挑不出来,索性不去思考了,笑着点了点头。

这次事件过去后没几天,日向便回来要花了。

狛枝抱着花盆笑得一脸和善,却是让日向有几分不好的预感。在日向记忆中,狛枝这么笑,不是想坑人就是想坑人。

“你、你想干嘛!?快把我的花还我!”

“那可不行,”将花盆举起,狛枝成功让日向扑了个空,“花朵可是说了会一直陪着我啊。”

“啥?!”

“对吧,花朵?”

看着一阵风吹过,日向看着花朵点了点头,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什么情况?!花朵成精了?!日向开始怀疑自己有假眼睛。

然而在狛枝视角里,是苗木充满歉意地冲日向鞠了一躬,摇了摇花朵。

“日向君也看见了,那么,走好不送。”

“砰——”

看着合上的门,日向表示这朋友真是做不下去了。

日向:我今天有句mmp一定要讲!!!

#论出差一趟世界都变了#

#每天都想花式弄死我朋友#

#我是养了朵假花吗???#

END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抽签活动投稿。

不知道怎么写出来的鬼产物,连tag都没脸打[捂脸]辛苦帮忙抓虫


评论
热度(22)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