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大概就是4个60分题目的段子

感谢投稿!很有意思的小段子呢(›´ω`‹ )从狛枝的幸运等价交换理论(?)来看,以那么多倒霉事为代价的相遇果然是很幸运的事啊( ´艸`)

月见_狛枝凪斗痴汉中:

全篇ooc语言描写注意
一点也不正经也不好笑的无聊段子!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_(:з」∠)_第一次投稿好慌张
1.电车
“啊嘞?这不是苗木君吗。”
“啊,是狛枝君啊,你也坐这趟电车吗?”
“嗯……迷迷糊糊地就上来了,没想到居然能碰到苗木君!啊哈哈……我还真是幸运呢。”
“啊……狛枝君你说得有些过了吧,遇到我有什么幸运的……”
“不不不苗木君,遇到你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呢!上次遇见你的时候钱包被人偷走了,上上次遇见你的时候刚下车就摔倒了,新买的十个苗木君的手办也坏掉了,还有上上上次……能遇见苗木君真的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呢!啊……能和超高校级的希望相见什么的……呵呵……无论是多么大的不幸我都能承担哦……呵呵……”
“啊哈哈……总觉得……遇见我才是最不幸的事情呢……狛枝君……”
2.耳语【ooc大白话注意】
请想象这里有一张苗木使劲踮脚想对着狛枝的耳朵说话却最多只能够到肩膀而狛枝一脸懵逼不知道他在干什么的图片。
3.久别重逢
“苗木同学!真是好久不见了,上次见面还是10小时27分前呢,早上好!”
“啊,狛枝同学早上好。”
今天的苗木也对狛枝的态度习以为常。
4.岔路口
“前面有个岔路口……结果还是迷路了啊……”
“嗯……要不狛枝君试着用你的幸运来选一条路走吧?”
“嗯……左边这条?”
“好的!就决定是这条了!”
“……”
“……”
“狛枝君……我们好像又绕回原地了啊……”
“大概……能和苗木君在一起就是我的幸运吧!”
“诶?”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