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弹丸幸运组一周60分# 一题一段合集(2)

感谢投稿(?)!前13期段子合集见这里

MuteCat:

大概以后会变成每十题一次吧。

本来就不怎么会写,又出现了比较严重的情绪低潮。。总之是比上次更加不知所言的几个小段。

抱歉了主页君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第14期(2016.12.2)电影

屏幕里一步步走向计划中的死亡的他。

屏幕外徒劳地心急如焚的你。

眼眶干涩,呼吸困难,指甲刺破掌心。

就像是……被迫看了一场残酷的悲剧电影?



第15期(2016.12.9)宠物

同居之后狛枝和苗木曾经聊起过关于宠物的话题。

狛枝说还是想养那种乖巧又伶俐的小狗。

苗木说比较喜欢毛茸茸又粘人的大型犬。

然后俩人对视了一眼。

嗯,不用养了。

第16期(2016.12.16)距离

【Here am I,a lifetime away from you】
(我在这里,与你相隔一世)

【The blood of Christ,or the beat of my heart】
(基督之血,抑或我心真情?)

仿佛生死相隔。

又仿佛……只是仿佛而已。

你我可曾有前情?

于你,要么终结于死亡,要么终结于消失的记忆。

而我——

最后的最后,那些种种,只残留在我一个人的脑海里。

只是还有那一丝放不开的希望吧,我的私心。

(可视为接续第14期“电影”,也有受到献花人结局的影响,虽然不知道理解对了没有,基本是自言自语,看不懂正常Orz)
(开头英文出自Forbidden Colours,也就是Merry Christmas,Mr.Lawrence的人声演唱版)



第17期(2016.12.23)街道

冬夜的街头,满世界都是温暖的灯火。

“厨房着火不得不到街上待着却遇到了苗木君……我还真是幸运啊。”

“诶诶?”

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情绪不佳甜不起来。。写的什么破玩意儿啊我)



第18期(2016.12.30)跨年夜

当新一年最初的钟声响起,欢呼与烟花声中,拥挤沸腾的人群中,悄悄握紧了彼此手掌的一对恋人——

“新年快乐,狛枝君,今年也请多指教哦。”

烟花的光点映在他翠绿的眼底,像落了满天的星光。

“……狛枝君?”

——是让人着迷到失语的美啊。



第19期(2017.1.6)失眠

闭着眼辗转反侧到了后半夜,忍无可忍的苗木诚睁开眼睛爬起来,却发现对铺的室友也坐在床上,背靠墙壁望着自己这边。

“咦?对不起啊狛枝君,吵醒你了吗?”

“没有哦,我只是刚好也睡不着。可以聊聊天吗?也许聊着聊着就能睡着了。”

“好啊!”

于是两个人形成了在失眠的夜里开卧谈会的习惯。至于从何时起变成在其中一方的床上卧谈,又是从何时起变成每天在同一张床上入眠……便没人去注意了。

(卡了好久,自己吃着索然无味Orz)

第20期(2017.1.13)我眼中的你

我眼中的你,是不是真实的你?

你眼中的我,又是不是真正的我呢。

告诉我,你在意的,执着的,喜欢的……

真的是“我”吗?

是希望的符号?世界的英雄?还是活生生站在这里的普通男生苗木诚呢?

(被所谓的2.5雷得生活不能自理的混乱产物。那种莫名其妙的玩意儿想来不是一句情人眼里出西施能调侃过去的……)

评论(2)
热度(28)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