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苗】你是我的爱人

感谢投稿!主页君原本很担心这两个人的状况来着,谁知看到最后原来他俩是在合伙驴人啊23333

无光:

*试着写写弹丸幸运组一周60分*
*题目:我眼中的你*
*一种在写剧本的错觉*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狛枝和苗木成为恋人了。
绝(xi)望(wang)残(jiao)党(zhu)和希望之峰的新(ji)学(xiang)园(meng)长(wu)成为恋人。
77届的人们还好,78届的大家以及宗方京助就有些无法理解了。
狛枝是个病娇希望厨,他们理解……可苗木他即使不选择身为女性的雾切响子、朝日奈葵,十神白夜比狛枝好多了吧?
――其实77届的大家也挺好奇的。
然而,现在两人已经交往了。
但不解就是不解、好奇就是好奇啊。于是,两边不约而同地……拉人去喝酒,套话。


被问方:苗木诚;狛枝凪斗
(被推出来的)套话方:雾切为首的78届;日向创为首的77届


最先扛不住的是苗木,他的酒量就是普通人中的普通人级别,陪酒的是从小周游在上流社会的十神白夜――简直分分钟迷糊没得商量。
朝日奈(迫不及待):呐,苗木,听说你跟狛枝前辈交往了?
苗木(迷糊地眨眨眼):……凪斗吗?
雾切眼含思索,十神推了推眼镜,朝日奈双眼期待,叶隐、腐川不胜酒力喝醉,各种酒疯,被宗方、十神联手放倒。
苗木(温柔地浅笑地看着杯中浅绿的液体,仿佛看到最美好的事物):凪斗很好喔……
雾切(缓缓诱导):好?他可是在新世界程序中做了很过分的事情哟,你也是知道的吧。
苗木(慢慢喝酒,思考着,缓慢回答):确实,凪斗他……行为有些古怪,但是,他在那个时候,其实只是做出了最恰当的选择吧?……凪斗的过去交织着幸运和不幸,但他确实是热爱着生活的人。
十神(冷笑一声):有些古怪?你确定他不是“病娇”吗?“最恰当的选择”?导致差点全灭的选择吗?!
苗木(反驳):不是!不是啊……凪斗他,其实是相信着日向君他们的吧……凪斗很憧憬着,深爱着“希望”啊……
苗木(低落地闷头喝酒):……我也不知道,凪斗到底是因为我是被称为“希望”才同意交往,还是真的喜欢我……但是啊,我真的是……喜欢凪斗的……很美丽的笑容啊……
说到最后,苗木彻底醉倒,昏睡过去。
结论:苗木诚喜欢狛枝凪斗,最喜欢的应该是眼睛和(正常的)笑容,目前处于不安状态,似乎是不确定狛枝凪斗的真正想法。但是,对对方的看法,似乎有所美化。


另一边,狛枝把除了日向创外的全部人灌倒了。
狛枝(笑得灿烂):呐……日向君,到底有什么问题需要如此大费周章?我来猜猜……是关于诚的,对吧。
日向(头疼):啊……就是想问问你对苗木的看法到底是怎样的。
狛枝(狂热):诚他啊,是闪耀着独一无二的光辉的,绝对美好的化身,充满无限的诚意与幸福与梦想,拥有向前看的意志,完美的希望~!
日向(皱眉):我记得你有说过类似的话……关于“希望”的概念。狛枝,我得提醒你,苗木是人类。
狛枝(嘲讽):哈……我当然知道啊,日向君,我可不一样啊。
狛枝(生气):你在怀疑我对诚的感情?这怎么行?即使是日向君,也不可以这么怀疑的,这是对诚的污辱!
日向(冷汗,干笑):冷静冷静……我没有怀疑啊,只是,你这样真的不会混淆……啊,不对,确切来说是,会让苗木困扰的吧――喜欢的到底是他本人还是“希望”――这样的。苗木是个有些幸运的乐观的人,这点你是知道的吧?
狛枝(不满):所以呢?重点在哪里?
日向(扶额):即使是男性,也是会因为恋人的目光而改变的啊。你把他和“希望”放在了一起,给了他压力,也让他不容易有安全感。
狛枝(想了想):没有啊,压力什么的。
日向(黑线):完全没自觉么?
狛枝(歪头):因为先喜欢上和先告白的人是我啊,怎么会(让诚)有压力和不安呢?
日向:……
结论:给了苗木诚相当大的赞美和爱意,更给了对方同等的压力……但是本人似乎没有自觉,认为有压力的是(先告白的)他。


“呐,凪斗……这么说真的好吗?他们好像误会了的样子……”
“不会啦,雾切桑可是侦探啊,日向君也有着侦探才能的。而且,我们没有说谎啊~都是我们的真实看法呀。诚你以为是你先告白,我以为我没有带给你压力和不安也确实有,只是是过去时罢了。”
“……”咧咧嘴角,无语。
确实是苗木先告白,但在苗木告白之前狛枝发表了对希望的狂热之情――变相抢先告白了;苗木确实有过不安全感,但苗木有把自己的不安好好告诉狛枝,两人一同改善着。


所以说,两人对彼此的看法其实只有一个的。
――我眼中的你,是我的爱人。
END

评论(1)
热度(54)

【头像感谢@四只手指 】
这里是弹丸论破幸运组(狛枝凪斗&苗木诚)微博主页驻LOFTER分部~主要负责同步发布公告和转载/代发投稿~

© 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